家门口品尝特色美味!糖酒会上各种美食看得人口水直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田巧梅 吴涛 编辑:李松达 2021-10-21 12:29:00

内容提要:“一个微辣、一个辣的!”“排队买上了来自成都的肥肠粉,入口就是这个味!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成都手打鲜粉,太幸福了!”走进“糖酒会”,香气扑鼻,如果您没吃饭来到这里,肯定能寻着香味走到食品展区。

天津北方网讯:“一个微辣、一个辣的!”“排队买上了来自成都的肥肠粉,入口就是这个味!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成都手打鲜粉,太幸福了!”走进“糖酒会”,香气扑鼻,如果您没吃饭来到这里,肯定能寻着香味走到食品展区。

S2场馆,琳琅满目的诱人美食展览,浓郁的醋香、酱油香,鲜糯的玉米等等都让人直咽口水。

“来逛了一圈,已经吃饱啦!”市民张女士说,这儿有来自各地区的“好味道”,深深地满足了资深吃货的胃。

在草原奶奶牛肉酱展位,现场观众正在排队试吃各种来自大草原的酱料,“我们有儿童酱、花生腰果核桃仁酱、牛肉香菇酱等等。”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搭配着展商准备好的馅饼,再裹满酱料,观众们正在十分满足地品尝。“好吃!平常我比较重口味,而且是个碳水忠实爱好者,吃完感觉好舒坦!”正在试吃的刘女士说,“回头准备进些货,放家慢慢吃!”

在杂粮面条展位,厨师一边直播一边煮面,“我们的面条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纯杂粮食品,属于绿色食品。”来自吉林的现场工作人员说,“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天津参加糖酒会了,感觉天津在交通、住宿等诸多方面都很方便。”(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见习记者田巧梅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