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眼中的绿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纯刚 焦永普 李国正 商超 陈畅 包静 郑万顺 齐镇宇 李欣然 王宝铸 顾淳 田建 编辑:刘颖 2021-10-25 09:31:21

内容提要:金秋10月,天津文艺界深入津南区八里湾、西青区王稳庄等绿色生态屏障代表点位采风调研。天津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小分队的队员们通过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他们眼中的绿屏。在他们的镜头中,郁郁葱葱、花海繁茂,万亩稻田、鸟语花香,水清岸绿、绿树成荫……一片片城市绿洲正在“津城”“滨城”双城之间悄然生长……

天地和谐 摄影:张纯刚

吸吮稻花香

吸吮稻花香

吸吮稻花香 摄影:焦永普

喜看千重浪 摄影:李国正

瞰王稳庄 摄影:商超

水天一色 摄影:陈畅

八里湾湾 摄影:包静

绿屏起步 摄影:郑万顺

生态廊道 摄影:齐镇宇

沁心绿景 摄影:李欣然

郊野晨韵 摄影:王宝铸

西青新意 摄影:包静

采风现场 摄影:顾淳

捕捉镜头 摄影:顾淳

绿色屏障 摄影:田建

  天津北方网讯:“现在我们来到的是丰收塔,塔高27.6米,相当于十层楼高,整个塔造型如同一个谷仓。站在丰收塔之上,拥抱万亩稻田,而平视远方,又会有另一番丰饶辽阔之感……”

  金秋10月,天津文艺界深入津南区八里湾、西青区王稳庄等绿色生态屏障代表点位采风调研。天津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小分队的队员们通过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他们眼中的绿屏。在他们的镜头中,郁郁葱葱、花海繁茂,万亩稻田、鸟语花香,水清岸绿、绿树成荫……一片片城市绿洲正在“津城”“滨城”双城之间悄然生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