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学党史 办实事 垃圾分类我带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海河之北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1-11-15 13:40:14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响应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响应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天津市垃圾分类办走进望海楼街望海楼社区举办了“学党史,办实事,垃圾分类我带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获得了辖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宣讲员讲述了垃圾分类对我国的现实意义,用宏观数据让听众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再以贴近百姓生活的视角,指导居民在家中如何设置垃圾桶,就一些容易分错的生活垃圾分类进行讲解,通过实际举例,帮助群众更深层次的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了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设置垃圾分类展板,积极主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并发放了宣传册和环保购物袋。

通过活动,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做一名垃圾分类的积极践行者,更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改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