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让城市聚人气增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段书林 尹玉财 吴长宇 编辑:李彤 2021-11-15 20:23:00

内容提要:加快培育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今天的“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来看,让城市聚人气、增活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加快培育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今天的“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来看,让城市聚人气、增活力。

结束了一天的喧嚣,凌晨三点的南开大悦城里还有不少忙碌的年轻人。

汤丽莉,90后女孩,是南开大悦城一家服装店的店长。进驻这里三年来,她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拼不行。

别看现在店铺人气足、业绩好,就在几个月前,她还在为继续留在大悦城绞尽脑汁。她所在的二楼属于服饰区域,一共70多家店铺,连续几个月,他们的成绩排名都不太理想,再掉下去,面临的就是撤柜。

辛苦没有白费,开辟了夜间专场带起了流量,白天的客流也拉动起来,三个月下来,店铺排名直冲前三。

500多家品牌店铺、近7万的日均客流、全国44家大悦城营业额排名第三,这是南开大悦城落户天津以来,交出的成绩单。地处鼓楼重点商圈、便捷的轨道交通、再加上独有的运营模式,让这里成为天津名副其实的“消费地标”。为了留在这,商户需要不断出新,想要守住排名,企业运营方也得想在前、跑在前。35岁的奈一雄,南开大悦城的运营总监,每天每家店铺的销售数据,客流的变化,他都会挨个比对研究,第一时间进行业态调整和布局。

今年6月,天津重磅推出海河国际消费季,累计组织600多场促消费活动,商务部门还积极帮助各大商业综合体对接招商资源。抓住这个机会,奈一雄一口气谈下25家首店。各种利好叠加,让这一消费地标,即便是门口修地铁,也依旧人气不减,热度不减。

更让奈一雄振奋的是,不久前,国务院批准在天津等5个城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抢抓时机,中粮选择再次投资天津,最近,企业就将新项目,落子在西青区的核心商圈。

打造消费地标,发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天津加快布局,今年全市新开大型商业综合体14个,全年累计引入商户3000多家。释放消费潜力,今年“双十一”,天津实现网络零售额96.1亿元,同比增长14.5%,跨境电商出口销售全国排名第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