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便民惠企”线上办电一趟都不用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刘颖 2021-11-21 10:32:00

内容提要:日前,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营销服务中心联合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深入李七庄供电营业厅,开展“便民惠企”线上办电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营销服务中心联合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深入李七庄供电营业厅,开展“便民惠企”线上办电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及需求后,为客户量身定制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对客户线上缴费流程进行一对一指导。切实解决因特殊情况跑营业厅缴纳电费不便的问题,实现客户用电一趟都不用跑全线上办电功能。一位现场交费的物业人员表示:“办了企业集团代扣,多户号交费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今年以来,国网电商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基层一线需求有效对接,切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主动深入群众,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承诺,聚焦便民服务措施精准发力。全力推进网上办电,积极宣传推广电费网银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和电e贷、电e盈、电e票等金融理财交费模式,进一步构建集公共事业交费、电力在线服务、金融交易服务于一体的民生服务云平台,面向用户提供“全网通、全客户、全线上、全天候”互联网电力交费服务,切实打造“一站式”办电新体验。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及时收集客户对产品的建议,协调反馈产品中存在的不足,共同推动现有产品升级。针对各区域重点客户采取精准服务协助客户解决在缴纳电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满足客户多元化用能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用电用能的便捷性、满意度。同时,充分依托自有平台优势,以专业科学化管理手段构建新型“互联网+”全能多维营销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下一步,国网电商公司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将携手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优化办电流程、推广线上交费、推行客户经理代办制等便民服务举措和惠企政策,全面推进客户服务提质增效,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客户缴费更省心、服务更温馨、理财更放心。(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王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