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雄安集团致信感谢天津城建大学科研团队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12-30 18:27:00

内容提要:近日,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向天津城建大学发来感谢信,对该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雄安新区“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学校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向天津城建大学发来感谢信,对该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雄安新区“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学校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大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选派学院王蕾副教授、杜永亮和张文娟等年轻博士团队,克服统筹行业众多、横跨项目建设全周期质量管理难度大等困难,全程参与了编写《中国雄安集团建设项目BIM技术标准水利分册》工作。该标准旨在推进BIM技术在雄安新区的广泛应用,统一雄安新区BIM技术应用要求,维护数据存储与传递的安全性,提高信息技术应用效率和效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