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付勇钧 2022-01-30 08:31:00

内容提要: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主生活会前,市政协党组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开始前,盛茂林带领党组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盛茂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各位党组成员逐一发言,深刻查摆存在问题,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辣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盛茂林指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体现。找准问题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关键一步,但更重要的是把问题整改到位,做好“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更好发挥党组示范带头作用。要筑牢政治忠诚,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强化政治担当,在主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要扛起政治责任,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站位和严实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