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迫切提问 管理员热情答复 首场直播带岗 线上送就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编辑:孙畅 2022-02-12 09:52:00

内容提要:“咱们这次招聘有哪些岗位?”“我们要招流水线的焊工、冲压冲床操作工,还有质检员。”昨日12时30分,“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重点用工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直播间准时开始,这也是今年开春以来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咱们这次招聘有哪些岗位?”“我们要招流水线的焊工、冲压冲床操作工,还有质检员。”昨日12时30分,“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重点用工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直播间准时开始,这也是今年开春以来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旨在帮助就业人群寻找岗位,帮助企业找到人才,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津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通过“中天人力直播间”“就业云超市视频号”和“就业云超市抖音号”三大平台同时直播,4家企业共提供30余种岗位。

  “有联系方式吗?”“稍后回复您。”“南开区、河西区的专场有吗?”“今天主要的工作地点大部分在津南区,我们之后会有其他区的招聘,敬请期待。”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迫切了解的讯息,带岗主播和招聘企业代表都会第一时间进行介绍,管理员也会热情及时地给予答复,还有热心“课代表”做文字整理,直播间里气氛热烈。

  “截至目前,我市已于1月21日和2月7日举办‘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2场,累计98家参会单位提供1780个岗位,浏览量9667人次,达成意向854人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时间为1月21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预计还将举办6至8场网络招聘活动,发布岗位5000余个。(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