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2-07-01 12:11:42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由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工商联、天津津云新媒体、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举办的2022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于7月1日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由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工商联、天津津云新媒体、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举办的2022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于7月1日正式启动。

活动简介

“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年举办。通过爱心社的帮扶平台,几百名爱心企业家和众多爱心人士汇聚在一起,共同帮扶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自强学子无忧踏上求学路。爱心人士们不仅在经济上给予自强学子们帮助,更在情感上给予他们亲人般的关怀。同时,在自强学子们成长的道路上,爱心人士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活动成果

截至目前,共有200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自强学子得到一对一结对子资助,其中1106名自强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成为了新时代各行各业实现跨越发展的生力军。他们有的成为了教师、医生、人民警察等,还有的成为了科研工作者,参与到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的发射工作。活动中,已经有67位昔日品学兼优的困难自强学子成为了如今的爱心人士。爱心的接力棒在助人者和受助者间不断传递。自强学子们在爱心的感召下,传递着爱心,回报着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社的帮扶理念“让今天受帮扶的人,成为明天帮扶别人的人!”

2022年报名条件

今日起,2022年“用爱送你进学堂”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广大热心市民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困难学生,也鼓励处于困境中的学子自荐,同时希望有能力帮扶困难学子的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与活动。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止。

受助学子报名条件:

2022年天津市十六个区、天津新疆班、天津西藏班、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地区的高中应届毕业生;

高考成绩达211、985重点本科分数线,自强自立、品学兼优;

低保户(家庭成员中患有重大疾病或残疾者优先)。

凡符合条件的学子和爱心人士可拨打报名热线022-27312391/27231885,或发邮件至tjygyg@126.com报名。经筛选,符合条件的学子将获得大学四年,每年6000元的学费资助,并与爱心人士结成助学对子。(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