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 盛茂林作党课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李松达 2022-07-03 08:11:00

内容提要:1日,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1日,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作专题党课报告。

盛茂林指出,党的领袖是全党的领导核心,担负着为党和国家事业掌舵领航的重大责任。确立并维护党的核心,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重要观点,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经验,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蕴含着深刻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必须作为始终恪守的重大政治原则。我们要牢固树立科学正确的领袖观,切实增强拥戴党的领袖、维护党的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盛茂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度评价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作出的卓越历史贡献,高度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重大意义。实践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品质奠基于艰苦磨砺之中,领袖能力形成于丰富历练之中,领袖风范彰显于伟大斗争之中,领袖智慧体现于理论创新之中,领袖形象树立于人民群众之中,具有深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实践基础。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实践中成长起来的人民领袖,切实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盛茂林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员干部的忠诚之举、政治之责,必须明之于心、担之于身、践之于行。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诠释忠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以扎实的发展成果诠释忠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赤诚的为民之心诠释忠诚,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以彻底的自我革命诠释忠诚,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