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展要开啦!这些亮点抢先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JTV新闻频道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8-27 22:46:30

内容提要: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天津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本次大会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天津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本次大会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 

据了解,此次大会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十个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等。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即将开展,记者实地探馆探展,提前开启一场视听盛宴。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整个展览位于国家会展中心S9和S16两个展馆,分为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互联网企业展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文明建设发展历史和丰硕成果。

在1500平方米的综合展区,气势恢宏的大红色是这里的主色调,通过大量的图文展示,思想引领、文化建设等8个篇章。从不同侧面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宏大图景和鲜活场景。

在互联网企业展区,汇集了人民网、央视网等9家企业,集中展示网络内容创作领域创新。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正能量融入到内容创作中,服务广大网民尤其是年轻人,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网络文化。

在天津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以圆柱为中心的圆形布局,代表着构筑网络同心圆的文明氛围,聚焦高品质生活,天津的互联网建设不断服务于保障和改善民生,赋能“衣食住行、业教保医”。

除了智慧医疗,天津展区汇聚了“智慧零碳”码头、零能耗小屋、智能轨道交通、“银发智能服务平台”等应用场景,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网络文明美好画卷中的天津亮色、天津成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