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在新征程上不断争取新的更大荣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蕊 编辑:张麒麟 2022-11-26 20:13:00

内容提要: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吹响进军号角。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在新征程上不断争取新的更大荣光。


天津北方网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吹响进军号角。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在新征程上不断争取新的更大荣光。

北京企业莱伯泰科,从事实验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为了扩大产能,企业在宝坻中关村成立分公司,最近,刚刚投产。同时,企业还将研发部门也搬到了这里。眼下,生产车间打满,科研团队,也在对一款出口欧洲的新设备,进行研发升级。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向着光荣和梦想远征出发,这也让大家感觉到十分振奋,未来可期,奋斗,从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开始。

在合成生物学海河实验室里,科研人员,也在忙碌。就在前两天,公共技术平台建设负责人白玉带领队员们,成功研发出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的测试平台。有了这个平台,合成淀粉的试验,就可以从实验室的克级水平,达到工程化的千克级水平。眼下,他们正在调整测试相关参数。在合成生物学实验室里,5个重大攻关、24个创新项目,科研人员,正在全速同步推进。

在中铁盾构的车间里,40多名员工,正在对即将发往海外的“中铁1079号”,进行分解,准备装船运输。而车间里,还有六台大型盾构机,也正在加速同步生产。同时,科研人员也在加快核心部件修复的技术研发。

眼下,在天津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接到的订单翻倍增长,所有生产线开足打满,工人加班加点推进生产。而在这座5G智能工厂里,科研人员,也在对生产线,不断进行升级改造。

奋斗者,正青春。夜晚的温度,只有零度。在津静市域(郊)铁路跨独流减河大桥工程现场,桥面浇筑工程,还在继续。昨天,所有的箱梁开始浇筑,需要连续作业70多个小时,施工人员三班倒,24小时值守,项目组成立党员突击队,夜里温度低,青年党员上!

天刚蒙蒙亮,蓟州区桑梓镇马坊村村民贾彩凤,就在大棚里忙活上了。贾大姐告诉我们,这是引进的新品种——水果西红柿,今年她第一年试种,一亩地预计能收5000来斤。而这个新品种,就来自镇里的育种产业园。让农民的腰包尽快鼓起来,蓟州区桑梓镇建起育种园,将成熟的新品种,推广给农户种植,靠着发展设施农业,包括马坊村在内的10个村,都致了富。

正值候鸟迁徙季,在七里海湿地,工作人员加密了巡护频次。同时,大家还会通过追踪脚印、粪便等,观察新放归的麋鹿的生存状况。圈养的麋鹿,也放归野外生活。身边绿水青山的变化,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