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
专题 天津 民生 津抖云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场景秀 文旅 工作室
 
学法时习之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这是对中国...[详细]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 王常松出席并讲话
  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详细]
 
陈敏尔在宁河区调研时强调 学好用好“两山论” 走深走实“两化路”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见行动出实招
  4月12日,市委书记陈敏尔赴宁河区调研。陈敏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学...[详细]
 
 
 
习近平
 
习近平
习近平
习近平
习近平
习近平
习近平
习近平
 
丁薛祥 习近平 王晨 王沪宁 刘鹤 许其亮 孙春兰(女) 李希 李强 李克强 李鸿忠 杨洁篪 杨晓渡 汪洋 张又侠 陈希 陈全国 陈敏尔 赵乐际 胡春华 栗战书 郭声琨 黄坤明 韩正 蔡奇
 
王沪宁 丁薛祥 杨晓渡 陈希 郭声琨 黄坤明 尤权
 
主 席:习近平
副主席:许其亮 张又侠
委 员:魏凤和 李作成 苗华 张升民
 
书记:赵乐际
副书记:杨晓超、杨晓渡、肖培、陈小江、李书磊、张升民、刘金国、徐令义
常务委员会委员:王鸿津、李书磊、肖培、张春生、赵乐际、骆源、崔鹏、白少康、杨晓超、 邹加怡(女)、陈小江、侯凯、徐令义、刘金国、杨晓渡、张升民、陈超英、凌激、姜信治
 
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
·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
· 新征程 再出发|【从二十大报告看中国】看民……
· 新征程 再出发|从二十大报告看中国·看文化自信
·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这些行动和工程
· 转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
·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这些战略
更多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
 
 
  托起幸福
  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
 
  托起幸福
  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
 
  托起幸福
  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
 
  托起幸福
  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一大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
 
  各地学习贯彻
·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 讲好新疆故事 共建民族团结——“石榴籽 祖国行”新疆青少……
· 天天学习|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优势……
· 学习时节|“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全国两会精神看落实丨新疆:推动丝绸……
· 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美丽中国篇
· 中青网评:“五个一百”:在时代记录中遇见最美中国
· 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多
  天津学习贯彻
· 天津市工商联、商会开展“走进东丽”活动
· 天津:坚持守正创新 推进“非遗+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 “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演讲大赛启动
· 当好“先行官” 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市
· 河东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加速推进京津冀政务服……
· “做学生喜爱百姓喜欢的基层宣讲员” ──学习贯彻习近平……
· 市委常委深入分管领域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以推动高质……
· 天津港集团 打造智慧绿色枢纽港口升级版
更多
 
  各地报道
·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豹”振翅向战而飞
· 贴心服务暖人心(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二十大代表这样带头干)
· 【旗帜声音】亲历盛会话感悟(三)| 为全面建设电影强国贡……
· 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 中国石油大庆油田采油班长刘丽——用新技术多增油增气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西藏墨脱:厚植绿色……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创新宣讲载体形式……
·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更多
  天津报道
· 党的二十大代表金慧琼: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服务……
·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 孟祥飞:党建引领 科技报国
· 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带回好声音 宣讲入童心
· 二十大代表赵革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高水平对外……
· 党的二十大代表陈雨露:在新征程上贡献南开力量
·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 刘婷:在投递包裹中把二十大精神传播……
·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李琨:青年公安干警更需要补足精神之“钙”
·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怀抱梦想脚踏实地 做努力奋斗的新时……
更多
 
  大会进程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 大会通过了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多
  重要评论
· 站稳人民立场(思想纵横)
· 一以贯之践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
·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
·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型公共文……
·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五个坚持”……
·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引领全党团结奋……
·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特色金融监……
·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调查研……
更多
 
  代表声音
· 全国人大代表杨帆: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
· 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农科院农作物研究所研究员时晓伟:育种……
· 党的二十大代表褚新红:感悟二十大精神 畅谈新未来
· 团结奋斗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崭新篇章
· 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团结奋斗
· 洪家光:平凡的岗位也可以创造伟大的事业
· 在创新发展中为民造福
·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
  会场内外
· 外媒视角看“中共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共同富裕
· 细节满满!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 中共二十大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来自阿拉伯国家政党政要的声音
· 专访: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有“本质区别”——访英国……
· 胸怀天下者 朋友遍天下——各国政党政要热烈祝贺习近平当……
·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中国必然将创造更多奇迹”
· 融合古老中国智慧 着眼解决全球问题——国际人士高度评价……
· “中国的发展为世界带来新机遇”
更多
 
 
用心用情记录,讲好新征程上的中国故事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国各新闻媒体派出记者奔赴祖国各地,与干部群众共度二十大时光。详细内容
二十大时光 | 以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
  连日来,在天津的工厂企业,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说身边点滴变化,谈未来远大前景。详细内容
感受时代脉动 凝聚奋进力量(二十大时光)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国各新闻媒体派出记者奔赴祖国各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度二十大时光,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全面反映各地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生动呈现来自基层一线与二十大同声共鸣的故事,深刻展现全国各族人民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详细内容
二十大时光|我们以你为榜样 团结奋斗启新程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详细内容
二十大时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让对口支援地区共享“天津成果”
  二十大时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让对口支援地区共享“天津成果”详细内容
更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学基地揭牌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实,5月19日,市关工委、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天津师范……详细内容
 
天津:落实“十项行动” 拓展数字应用激活数字要素
  5月17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智汇津城 数聚动能”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拓展数字应用激活数字要素成果发布会。院士专家,京津冀相关部门负责……详细内容
 
牢记嘱托启新篇 将青春热情播撒在津沽大地
  11日,市委宣传部举行“牢记嘱托启新篇”媒体见面会。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对天津工作提出了“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对天津发展给予重托,寄予厚望……详细内容
 
蓟州区坚持产业融合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十年来,蓟州区践行“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产业融合招商,推动经济高……详细内容
 
天津大学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 推动成果由“智”变“金”
  “天津大学广泛动员师生校友带着好项目入园创业,不断深化与校友企业家合作,为首批入驻项目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在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天开高教科创园第二……详细内容
 
南开区完成天开园企业工商注册60家 服务体系真便捷 进驻企业真满意
  在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天开高教科创园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南开区区委书记马珊珊介绍了天开高教科创园核心区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天开园如期精彩……详细内容
 
更多
 
 
每天超3万个电话背后:12345热线让群众急难愁盼有“着落”
  “您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偌大的话务大厅内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话务员端坐在电话机前,一边接听电话,一边在电脑上迅速查找相关政策信息,给来电人解答问题的同时还要做好记录。详细内容
增强历史主动 解决大党“独有难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详细内容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新篇章气势恢宏、激情澎湃。详细内容
宁河区供电公司驻村帮扶书记刘勇筹划促成光伏发电项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安全可靠的农村电网和优质的供电服务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连日来,国家电网公司服务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天津宁河区供电公司驻村帮扶书记刘勇,分……详细内容
党的二十大代表、滨海农商银行金慧琼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便民惠民 金融服务更有“含金量”
  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营城支行大堂经理金慧琼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日前举行的基层宣讲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带着总书记‘增进民生福祉’的谆谆教诲,我们要挽起袖、弯下腰、俯下身,去聆听群众的金融需求,从金融服务的点点滴滴开始,……详细内容
和平区检察院探索市域治理新模式 小小社区检察岗 发挥治理大作用
  昨日上午,一场以“永葆清廉底色,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的普法宣讲课在和平区南营门街道昆明路社区举行,30余名社区党员、群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详细内容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走进新天钢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海河传媒中心、市文联、北方演艺集团等单位,共同推出的“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活动,昨天在新天钢集团举行。详细内容
更多
 
 


基层传习│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让生活更美好!
基层传习 | 南开大学:让青春在爱国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们都是答卷人 | 杨秋静:村子怎么干 群众说了算
我们都是答卷人 | 张萌:用巾帼红为基层社会治理画卷添彩
我们都是答卷人 | 林则银:实现社区与群众的“双向奔赴”
大家说理|刘凤义:高品质的生活是干出来的
我们都是答卷人 党的二十大女代表如是说
“赶考”路上的答卷人
更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站在新起点,回首来时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在天津这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一件件红色文物承载光辉历史,一个个时代符号见证伟大复兴。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听,红色文物在说话……
【点击观看H5】

扫描二维码 观看H5
 
二十大代表李盈莹:脚踏实地 心怀梦想 为国家荣誉奋勇向前
二十大代表孟祥飞:自主创新展示新气象 我们更有底气和骨气
二十大代表林则银:打造温馨的港湾 让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二十大代表玛丽亚: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更多
 
天津代表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产业工人大有可为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走进政府机关、街道社区、职业院校,与身边同事、干部群众、青年学生、媒体记者等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内容
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满怀信心 守护民族团结之花
  党的二十大代表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纪委书记。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她深深思考着,如何进一步激发少数民族学生的动力,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详细内容
二十大代表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做一株维护民族团结的石榴花
  “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分享我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虽然现在距离大会闭幕已经很多天了,但是我还是难以平复心中那种激动,依旧沉浸在那种激情澎湃的氛围中。”近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详细内容
更多
各地代表  
· 党代表在基层丨努力发展特色产业,把二十大精神传进村村户户
· 飞天圆梦|这十年,把奇迹镌刻在浩瀚太空
· 面对面丨“川藏第一险”上的雪域信使 33年的行程可绕地球……
· 洪家光:平凡的岗位也可以创造伟大的事业
· 刘丽:把能源的饭碗牢牢握在自己手里
· 张新停:精度细微却把关着国之重器
更多
津云新媒体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