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身边的学习阵地 海棠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2-12-08 10:16:00

内容提要:连日来,津南区海棠街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以“深悟、培训、塑造、润育”为发力点,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社区文化广场、百姓讲堂、活动室等场所,打造身边的学习阵地,坚持宣讲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连日来,津南区海棠街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以“深悟、培训、塑造、润育”为发力点,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社区文化广场、百姓讲堂、活动室等场所,打造身边的学习阵地,坚持宣讲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海棠街联合海教园思政联盟共同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上,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健围绕“如何学好讲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分享。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备课会像是一场“头脑风暴”,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及时更新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法,把宣传宣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点访户”等工作相结合,让宣传宣讲成为服务群众的有效形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津南区海棠街通过集体备课会、专题读书班等深悟培训、示范带动,组织“‘微宣讲’+‘微课堂’”等延伸“触角”、传播润育,还利用“海棠大学堂”这一载体,创新“楼门党课”“送学上门”“线上音频宣讲”等多种形式,确保党员群众学习不掉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