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加快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梁林 编辑:张麒麟 2023-01-31 20:21:36

内容提要:新一年,南开区把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加快制定实施措施,加速项目落地。


天津北方网讯:新一年,南开区把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加快制定实施措施,加速项目落地。

今年,南开区制定“科教立区”三年行动方案,重点加快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将沿“鞍山西道——白堤路——复康路——红旗路”,启动建设1.1平方公里先导区,分三期盘活、新建万科时代中心等11个载体,今年先期投用25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同时,市区两级连续5年每年投入4亿元,用于支持载体升级、科研合作以及服务平台搭建、项目招商等工作。南开区还成立了三支由区领导带队的招商团队,定点包片深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以及其它高校深入挖掘可以产业化转化的项目,力争开园时,有近300个项目入驻。

这两天,天开高教科技园就迎来了新年第一拨天大校友考察团。杨彬,广州粤建三和软件公司副总经理,是天津大学2014级校友,主要从事建筑领域的软件开发,企业计划在天津建设北方研发中心,拓展京津冀市场。经过两天的考察,他看中了万科时代中心里的博创园。

今年,南开区还将联合海河产业基金,设立一支引导基金,专门用于天开高教科技园项目金融支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