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耗材享受保税新政 研发账册减少企业成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尹玉财 张峰海 编辑:张麒麟 2023-04-17 20:22:40

内容提要:最近,天津海关推出保税研发新举措,将保税研发业务,从生物医药扩面到航空航天,针对航空耗材专门设立保税研发账册,降低企业研发成本。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天津海关推出保税研发新举措,将保税研发业务,从生物医药扩面到航空航天,针对航空耗材专门设立保税研发账册,降低企业研发成本。

安胜飞行模拟系统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为波音和空客主流窄体机型,提供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的本土企业。每周,企业都需要从法国、美国进口几十万欧元的料件,用于模拟机的研发和组装。在这个过程中,像线缆、板卡、接插头等几十种原材料,都属于易消耗品,实验中耗材量大。此前,对于损毁、报废的零部件,企业需要缴纳关税和增值税,支付一定的成本。为了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减少成本,天津海关推出新举措,将保税研发业务,从生物医药扩面到航空航天,针对航空耗材,专门设立保税研发账册,企业所有用于研发的进口材料,都可以纳入账册,最终按照实际使用的成品,来报税。(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