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采购商:不虚此行 点赞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编辑:刘颖 2023-05-21 08:20:29

内容提要:为了让更多展品成为商品,本次智能科技展特别组建了“专业观众团组”,他们远渡重洋“有备而来”,带着采购意向与参展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洽谈。欧美工商会就是对接活动的重要参与方之一,此次他们组织了来自英国、德国、荷兰等16个国家的24位境外采购商来到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Very high-tech!”“Amazing!”展馆中奔波的脚步和洽谈桌前的一次次握手,记录着满满的收获。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吸引了多个国家的经贸团参会,展商、采购商汇聚一堂。

  为了让更多展品成为商品,本次智能科技展特别组建了“专业观众团组”,他们远渡重洋“有备而来”,带着采购意向与参展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洽谈。欧美工商会就是对接活动的重要参与方之一,此次他们组织了来自英国、德国、荷兰等16个国家的24位境外采购商来到天津。

  亚当是英国一家生物科学企业的负责人,他兴奋地表示,自己在世界智能大会上找到了一款用于脑部测试的智能产品,价格和他此前接触的欧洲的产品相比非常有优势。“欧洲的产品报价不占优势,而我希望找到的是性价比高的。”他说。

  智能科技展期间,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首展,让许多采购商都表示不虚此行。来自荷兰的外商对一家中国供应商的产品表示出兴趣、来自刚果(布)的参会者找到了正好需要采购的户外清洁机器人……现场对接后,他们都约定了深入考察洽谈的计划。通过世界智能大会这一国际化的开放平台,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新技术走向了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找到了合作伙伴。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让欧美工商会首次在天津亮相,采购商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围绕着天津这座历史悠久、物产丰富、技术先进的城市,进一步挖掘潜力,让更多的外商会员认识天津。”欧美工商会会长高滢表示,“我们对今年将举办的津洽会也非常关注,会带领我们的会员在天津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走入第7个年头的世界智能大会不仅是全球前沿科技的集中展示平台,也已成为促进深层次、宽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