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艺术中心”今天启动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霞 叶青 编辑:张麒麟 2023-05-28 20:10:00

内容提要:今天,荣宝斋文化产业园在蓟州区新城开工建设,享誉中外的“中华老字号”荣宝斋落地蓟州。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荣宝斋文化产业园在蓟州区新城开工建设,享誉中外的“中华老字号”荣宝斋落地蓟州。

作为“中华老字号”,“荣宝斋”有350多年的历史,现在是一家综合性文化企业,经营书画、文房四宝、艺术品装裱修复、拍卖典当等业务。荣宝斋文化产业园一期位于蓟州新城核心位置,规划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美育传习馆、艺术中心、文创中心、艺术工坊、画家工作室等。其中,美育传习馆,将开展美学教育培培训;艺术中心举办各类艺术展览,开发相关旅游项目;文创中心,围绕艺术衍生品、创意文玩,发展文化创意产业。

蓟州区也将与荣宝斋合作,开展旅游产品研发、发展文旅产业,共同举行艺术节,系列青少年美育活动等。(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