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津抖云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场景秀 文旅 工作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策划生产网络正能量精品,大力宣传天津深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进展成效,全面展示天津形象、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好天津声音,用正能量引领亿万流量,用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开展“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天津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

作品报名可通过津云客户端和北方网开设的官网入口进行报送(北方网报名通道将于近期开放,届时将提供批量报送功能)。

创作者在各类开放网络平台发布的作品均可报送,在微博、今日头条等互动平台发布的作品请加“#点赞天津#”话题。文字和图片作品也可通过向官网报名通道投稿的方式报名,审核通过后发布展示在津云客户端,即获得参评资格。

活动期间,每三个月组织一次评审,选出200件入围作品(每个类别50件),累计选出800件入围作品。征集结束后,结合评委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400件获奖作品。

作品评选将重点参考网络热度和质量,获奖作品将获得丰厚奖金,在全网展播,并优先推荐参评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

经评审拟确定获奖的作品须在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公示5个自然日,无异议方为有效。奖项生效后将发放奖金、证书。 每个类别各颁发证书。以上奖金标准均为税前。

“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 天津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
“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天津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
盛大启动!“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 天津正能量网…
【短评】愿你我携手,绽放津彩华章
你我共同携手,让津彩华章在网上绽放
【地评线】激荡津沽向上力量 网聚现代文明之光——…
网聚星火力量,绽放津彩华章 ——“见行见效 津彩绽…
一图读懂如何参与“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天津正…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