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津抖云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场景秀 文旅 工作室
 
 
  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正在重新调整、新兴舆论阵地已经成为舆论引导主战场,为防止因对舆论热点回应不及时造成“次生灾害”,北方网开辟《第一回应》栏目,引导区县政府对热点舆情事件及时做出官方发声,第一时间回应社会关切;记者进行现场采访报道,深度追踪,方便网民进一步了解事件原委。
 
  网友如遇到不实信息或网络谣言等,欢迎向北方网辟谣平台进行举报。举报平台收到举报信息后,记者将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点击下方按钮进入辟谣平台,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照片或网页、手机截图等。
扫描二维码下载前沿客户端;
进入前沿客户端,点击右上方更多按钮,展开下拉菜单,点击报料按钮,进入报料页面,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照片或网页、手机截图等。
 
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联网保密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联网的保密管理,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有关法规的规定,制定本规定。……[详细]
 
“两高”网络诽谤司法解释全文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9日公布。这个总共10条的司法解释,通过厘清信息网络发表言论的法律边...……[详细]
 
《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
  为了加强对互联网文化的管理,保障互联网文化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国互联网文化健康、有序地发展,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和《...……[详细]
 
工信部公布《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对通信网络安全的管理,提高通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通信网络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制定本办法。……[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