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学习王伟 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落实江主席指示

http://www.enorth.com.cn  2001-04-25 00:00
 

 

  从总部机关到基层连队,从高级将领到普通士兵;从机场军港到边关哨所,从实验室到演兵场,一场认真落实江泽民主席的重要指示,向“海空卫士”王伟学习的活动正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广泛展开。广大官兵表示,要自觉以英雄为榜样,大力弘扬不懈奋斗的精神,努力铸造钢铁雄师,为实现祖国统一、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南海北的座座军营里,千百块连队黑板报上画着同一个形象;千百个局域网的BBS上讲述着同一个名字;千万份决心书上抒写着同一种心声:向王伟学习,爱国尽忠,爱军习武,爱岗敬业,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在王伟生前所在的海军航空兵某师,12年来始终和王伟一起学习和飞行的张启涛,既为失去一位朝夕相处的战友而悲痛,又为拥有这样一位英雄的战友而骄傲。他说:“王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海空的精神教育了我,激励着我。作为一名海军航空兵飞行员,作为王伟的战友,我要以他为榜样,在祖国的海空上书写我们对党和人民忠诚的航迹。”

  

  南京军区某部红三连,连队党支部已把有关王伟的报道全部剪辑下来,并号召全连官兵向王伟学习。官兵们在讨论中说,中央军委授予王伟“海空卫士”荣誉称号,这是党和国家对王伟同志的最高褒奖,也是对全军指战员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作为一支诞生于1927年黄麻起义、身经百战的英雄连队的传人,我们更应该向王伟学习,学习他那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献身精神。

  

  “向王伟学习,练长空铁翼”。正在祖国长空深化战法创新、探索未来高技术空战制胜之策的空军航空兵飞行员们,在王伟英雄事迹的鼓舞下,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了飞行训练之中。曾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击落、击伤敌机29架的“王海大队”所在的空军航空兵某师,刚刚换装我军最先进战机的飞行员们,正夜以继日地在祖国的长空上练习新战法。飞行大队长、空军“模范飞行员”崔文戈表示,我们要以王伟为榜样,爱战鹰,爱蓝天,爱祖国,努力发挥先进战机的最大潜能,练就搏击风雨的双翼,做祖国的蓝天尖兵。

  

  在日客流量多达200多万人次的上海市南京路,正在续写“好八连”新篇章的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十中队官兵说,学习王伟,就是要学习他那种立足本职岗位,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的精神。王伟守卫的是祖国的南大门,我们守卫的是上海的形象窗口。我们一定要让王伟的精神在岗位上闪光,维护这条著名商业街的繁荣与安宁,做新一代霓虹灯下的哨兵,让上海市民、让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游客,感受改革开放的中国的崭新风貌,感受中国武警文明威武的风采。

  

  驻守在祖国各地的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们一致认为,美军用侦察机撞毁我军用飞机的事件再次表明,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仍是危害世界安全和稳定的主要因素。我军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实现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的任务艰巨而繁重。我们开展向王伟学习的活动,一定要增强科技强军的紧迫感和履行我军根本职能的责任感,把爱国热情化作强军行动,谱写我军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的新篇章。

  

稿源 编辑 超级管理员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爱你所以离开你》开机 李立群高呼过戏瘾
2007MTV超级盛典完美落幕 希尔顿闪亮全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