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布什家族遭遇性丑闻

http://www.enorth.com.cn  2001-05-19 00:00
 

 

  北方网消息 据《青年参考》5月18日报道:在美国,政治与性丑闻就像双胞胎,常常比肩而至。风水轮流转,好事坏事一起来。当年的克林顿性丑闻人们还记忆犹新,当克林顿把总统权柄交到小布什手中时,丑闻也就缠上了布什家族。现在正流传的故事是:布什总统的亲弟弟、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与女助手有染,以至于气跑了老婆……  

  

  美国的政治与性丑闻就像是一对双胞胎。人们还记得,当年克林顿总统性丑闻闹得最凶之际,正是共和党巴掌拍得最响之时。在把巴掌拍得山响的人群中,当然包括现任总统小布什和他的弟弟、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了。  

  

  风水轮流转。克林顿所在的民主党在总统大选中败北,共和党的小布什坐上了总统宝座,布什一家得势。然而,轮流转过来的也不全是好事,这不,佛罗里达州的大小报纸这两天来连日爆炒的是:布什州长与女下属有染,以至于气跑了老婆。正准备宣布竞选连任州长的杰布?布什,不得不于15日出面向媒体正式澄清。  

  

  不过,这一传闻会不会影响小布什和共和党在佛州的声誉,目前下结论为时尚早。

  

  总统弟弟婚外情气跑了老婆  

  

  几个月来,一条小道消息如同逃出宝瓶的魔鬼一般,在佛罗里达州的大街小巷、酒吧饭馆和互联网上传播开来,就连州立法会议上民主党的议员们也交头接耳、竞相打听,并且还挤眉弄眼说:走着瞧吧,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这下有麻烦了!  

  

  这是一条绝对能吊起美国媒体、民主党和百姓茶余饭后胃口的性丑闻小道消息:佛罗里达州最高层的一对男女大人物之间发生了不正当的性关系,并气跑了那位男性大人物的老婆!负责这位大人物安全的保安人员,奉命让风闻此事的政府工作人员、同事和邻居们装傻,不得向外界透露只言片语,以免影响了这位大人物的前程、他家人的形象和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的声望。  

  

  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特别是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很快,美国媒体也加入了“小道消息”传播的行列。一名在美国颇有名气的专栏作家兼电视台记者,上周末在《芝加哥时报》上披露说,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有麻烦了,他们可能因一位大人物惹出类似于克林顿与莱温斯基那样的性丑闻而声名扫地。波士顿颇有声望的《环球报》,正在调遣精干的报道人马,准备大加炒作此事。第一个捅出克林顿与莱温斯基性丑闻的《多鲁奇报道》,更是如同鲨鱼嗅到血腥味一般扑了上去!  

  

  传闻街谈巷议 媒体趋之若鹜  

  

  上周四,终于按捺不住的“塔拉哈西民主在线”网站,正式刊出了该网站大牌记者比尔?科特雷尔采写的长篇报道,标题为《尽管事实不充分,但流言不死》,文中点明了说:佛罗里达最高层也就是州长办公室,发生了一桩性丑闻案,男主角――佛罗里达州州长、现任美国总统的弟弟杰布?布什;女主角――佛罗里达州管理服务部部长辛迪娅?汉德森。年届40而风度甚佳的辛迪娅以前一直在一家房地产咨询公司工作,去年9月刚刚被杰布?布什任命为主管佛州人事、采购和信息的部长。由于两人工作起来配合得颇为得心应手,加上以前就曾相识,于是办公室情结演变成办公室恋情,直至多次发生性关系。佛州“第一夫人”听到风声,最后逮着证据后大为震怒,一气之下星夜搬出了州长官邸,上演了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一样的性丑闻大戏!  

  

  故事终于露出了水面,先是佛罗里达媒体,接着是美国媒体,然后是外国媒体,包括英国媒体在内的“国际媒体军团”如同饿虎扑食一样扑将上来,杰布?布什州长办公室的电话被记者们打得快爆了。英国《卫报》问:“性丑闻不会影响州长的私生活吧?”美国《国家问询者报》派出国内政治记者轮番上阵,打听这一消息是否影响布什州长竞选连任。“传媒黑马在线网站”不客气地说:“喂,小小布什,这一切听起来怎么跟克林顿一样呀!”“沙龙网站”则推出了不同版本的小布什与辛迪娅的故事,并且还有鼻子有眼地说,提供这些消息的全是州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布什州长的电子信箱里,也挤满了打听这一消息的电子邮件,用州长办公室负责人的话来说:“州长每天一打开信箱,看到最多的字眼就是SEX。”  

  

  当事人赶紧出面澄清:我本清白  

  

  看样子,州长布什先生想躲过这场风波是不可能的了,但他并不想把这事搞得更大,于是上周五私下找来好几位佛州的资深政治记者,他说,几个月来,他对种种传闻和小道消息不屑一顾,但现在看来不反驳是不行了。杰布?布什当着几位资深记者的面发誓,他与辛迪娅或者任何女下属从来没有发生过性关系,他希望几位记者能动笔帮他澄清事实。  

  

  记者们面面相觑,最后一致建议道:事已至此,还得请州长大人出面来说清楚才好。  

  

  杰布?布什赶紧让州长办公室通讯处长凯蒂?鲍乌尔先放出风说:“杰布将正式回应所有的这些流言,具体情况到时候看州长的公开声明。我们州长办公室可以告诉大家一点:州长夫人并没有搬出州长官邸,她还和州长住在一起,几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支持她48岁的老公竞选2002年的连任。”  

  

  不过,当天有记者问及布什总统将就性丑闻传言做出何种反应的时候,他回答说:“我不想就此发表任何的评论。”  

  

  15日,两位当事人终于出面说话了。州长杰布?布什面对满满一屋子的议员和记者说:“我所能告诉大家的是,这完全是一个谣言,是由小道消息演变成的可怕谎言。这么做的人是很不道德的。而我绝对忠实于与我相濡以沫27年的妻子。”杰布?布什带着略显伤心的表情说:“众所周知,这段时间来有关我妻子和我的传言不断,你们一定也接到了不少人的电话。在此之前仅仅是传言而已,然而,现在传言却成了白纸黑字,不只是小报,连我们州的主流报纸也登了。我不想说自己和家人受到多大的伤害,我只想告诉大家―――我真的爱我的妻子,真的,我跟她结婚有27年了,始终忠实于她。所有的这些小道消息什么都不是,它们全是谎言!它们伤害了我的妻子、伤害了我们的家庭、伤害了其他相关人的家庭!”  

  

  另一个当事人辛迪娅的话不多,但态度非常明确:“这些传言太可恶了,真让人觉得恶心!”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主席阿尔?卡德纳斯也出面说好话:“除了反驳谣言外,我们别无选择。可想而知,这会对两个家庭造成多大的损害呀,而最好的办法就是反驳这种谣言。”。  

  

  性丑闻可能影响杰布?布什竞选连任州长  

  

  尽管小布什亲自出面予以澄清,但佛罗里达州民主党对手和媒体,好像并不因此善罢干休。第一个抛出重磅炸弹的“塔拉哈西民主在线”网站的大牌记者比尔?科特雷尔用不怀好意的口吻写道:“无风不起浪。先拿近的说,1998年率先披露克林顿性丑闻的,不也是像《国家问询者报》这样的小报和一个三流的传言网站么?结果怎样?再往前推10年,也就是1988年捅出参议员加里?哈特与妓女有染的,也是根本不起眼的《迈阿密先驱者报》的小记者汤姆?费德勒,当时,当两位记者拿着第一手的猛料给资深编辑的时候,他们都遭到痛诉说:‘新闻快固然重要,但准确更重要,不要拿这种小道消息来唬人!’结果呢,两条‘小道消息’全成了全美国乃至全球瞩目的大新闻。所以,尽管布什州长现在已经发表了声明,但相信像《名利场》这样的杂志现在正张

  着血盆大口等着进一步的猛料哩。到今年7月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竞选的时候,它们抛出的东西即使不能把布什州长一口咬死,咬得遍体鳞伤也是件轻松不过的事。”  

  

  民主党人则暗地里拍手称快,觉得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反正是打了布什家族一个耳光。  

  

  尽管杰布?布什在佛州的民意测验支持率非常之高,但人们相信,杰布在2002年佛罗里达州州长竞选中的对手的实力,正在不断地壮大。如此一来,杰布?布什竞选连任州长的情绪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此前杰布一直没有决定是否竞选连任,用他的话来说,他本人并不想继续从政,但如果他放弃竞选,或者说竞选连任失利的话,那么将直接影响他哥哥布什总统的支持率,影响共和党在佛罗里达的势力。那么,杰布?布什到底还竞选不竞选连任呢?他放出的话是:“这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我们全家是否希望我再任4年的州长,二是我对州政府改革的能力。前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稿源 编辑 超级管理员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爱你所以离开你》开机 李立群高呼过戏瘾
2007MTV超级盛典完美落幕 希尔顿闪亮全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