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八国领导人呼吁改革八国首脑会议模式

http://www.enorth.com.cn  2001-07-22 09:41
 

 

  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俄罗斯等8个国家以及欧盟的领导人,21日在这里开始讨论政治和社会议题,纷纷呼吁改变八国首脑会议目前的运行模式。

   下次八国首脑会议的东道主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在会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强调,首脑会议的模式“必须改变” ,现在的规模“太庞大”,最后声明“太冗长”,各国代表团的人数“太多”。

   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发言人在一次吹风会上说,改革会议模式是八国首脑会议面临的紧迫任务,首脑会议应该将与工会、宗教和其他各界非赢利组织的对话“机制化”。 另据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透露,与会领导人已经同意削减下次首脑会议的规模,减少议题,提高首脑会议的效率。

   据悉,八国领导人当天还讨论了中东和平进程、《京都议定书》、非洲发展问题、帮助发展中国家消除贫困等议题。各国领导人通过了八国外长关于向中东派遣国际监督员的声明,同意在今后一年中制订非洲发展计划。

   但是,美国和其它国家在《京都议定书》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表示,日本将继续努力说服美国改变拒绝执行协议的立场,争取使该协议能够在2002年生效。克雷蒂安对记者说,美国已经表示将于今年年底提出修改方案,但目前的关键是各方应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目标。

   在八国领导人开会的同时,抗议这次会议的示威活动仍在继续。据示威组织者说,参加抗议的人数大约有15万,其中部分人与警方再次发生冲突,造成77人受伤。(袁炳忠李国荣 宋建)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爱你所以离开你》开机 李立群高呼过戏瘾
2007MTV超级盛典完美落幕 希尔顿闪亮全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