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圆满完成历史使命 北京奥申委机构至此撤消

http://www.enorth.com.cn  2001-07-28 08:31
 

 

  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今天(27日)举行总结表彰大会。这标志着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的北京奥申委曲终人散,机构至此撤消“摘牌”。

  历经近700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北京最终赢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今天,北京奥申委的132位工作人员聚集一堂,回顾两年来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总结申办工作的宝贵经验。北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刘淇做了总结发言,北京奥申委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主持会议。

  刘淇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奥申委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实现了中华民族百年的奥运梦想,出色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回首北京奥申委成立以来的日日夜夜,重温两年来不平凡的奋斗历程,我们深深地感到,北京申奥成功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全国人民大力支持,全市人民努力拼搏的结果;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的结果;是坚持“以申办促发展,以发展助申办”,首都综合经济实力迅速增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结果。可以说,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领导,没有全体人民的大力支持,没有中央各部委、北京市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就没有北京申奥的成功。

  刘淇强调,申办成功,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办好2008年奥运会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还有大量的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做。江总书记要求我们:奋发努力,扎实工作,以非凡的努力,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刘淇向即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的奥申委工作人员提出3点希望:发扬在奥申委工作期间的拼搏精神、敬业精神,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学好外语,迎接未来更艰巨任务的挑战;根据举办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即将组建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的需要,随时听从召唤。

  袁伟民说,北京奥申委132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集体,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这个集体经受了来自申奥工作全方位的挑战。实践证明,北京奥申委没有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重托,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

  北京奥申委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从4个方面总结了申办工作:以高水平高质量的书面的《申办报告》,为北京顺利进入候选城市和最后赢得主办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最精彩、最生动的陈述,赢得了国际奥委会对北京举办奥运会的能力和信心的认可;积极主动、丰富多样的外宣、外联工作,向世界展示了北京和中国的风采,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圆满完成申办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北京奥申委顾问、国际奥委会执委何振梁,北京奥申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北京奥申委秘书长屠铭德,国际奥委会委员吕圣荣,北京奥申委副秘书长蔡赴朝及部分奥申委工作人员作了即席发言,畅谈参加申奥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为表彰北京奥申委工作人员作出的贡献,刘淇、袁伟民等向每个人颁发了一个纪念铜盘和奖励证书。(李贺普)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王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爱你所以离开你》开机 李立群高呼过戏瘾
2007MTV超级盛典完美落幕 希尔顿闪亮全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