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布什巡视纽约世贸中心灾区救灾人员士气大振

http://www.enorth.com.cn  2001-09-15 10:54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搭乘专机,亲自到发生爆炸案的纽约世贸中心灾难现场,慰问救灾人员,并向受难的家属致意,现场数百名消防人员的士气大振,他们高喊“USA,USA”。

  据“中央社”报道,布什上午在华盛顿参加全国祝祷活动,下午三时左右抵达纽约,这是周二发生世贸中心爆炸案后,他第一次到灾区视察,由纽约市长朱尼安尼、纽约州长柏 塔基等人陪同。

  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纽约下起大雨,灾情地面泥泞,布什身着灰色夹克,视察灾情的情况,他的到访提振了连续七十二小时积极救灾的工作人员士气,他说,“你们的努力令全国的民众感到骄傲,谢谢你们,”。

  布什说,“那些将世贸大楼打下的人,很快就会听到我们的响应,愿上帝保佑美国”,语毕,现场气氛顿时高昂起来,救灾人员高喊“USA,USA,USA”。

  布什的到来为救灾人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他们热烈欢呼,完全忘了救灾的辛苦。

  今天美国派出战机为布什的直升机全程护航,确保他在空中巡视灾情现场时的安全,地面上有陆军搜救人员待命。

  布什下午并前往位在曼哈顿中城西边,各项战备与物资提供所在的贾维兹中心,听取市政府官员有关救灾的演示文稿,布什向他们保证,联邦政府会提供一切的救援,只要纽约市政府提出,白宫就会照做。

  朱利安尼说,布什总统希望能尽早到纽约,现在是很好的时机,对提高救灾人员士气能发挥极大的作用。现在曼哈顿的各项活动几乎已经恢复正常,交通一如过往繁忙,除了华人街在内的坚尼街以下的地区仍被关闭,其它都已经开放。

  布什今天同时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动员五万名预备部队,兼负起国防与救灾的工作。国会并通过提供四百亿美元供紧急救灾使用。

  今天稍早布什总统与包括福特、卡特、老布什及克林顿等前几任总统一同参加在华府全国天主教堂举行的祝祷活动,场面庄严肃穆。

  据报道,有十九位嫌犯涉嫌周二劫机,冲撞世贸中心大楼及国防部,国务卿鲍尔呼吁世界各国与美国联合起来共同打击恐怖组织。

  世贸中心现场仍有数万吨的瓦砾,救灾人员坦承,要找出生还者的机会愈来愈渺茫,但是大家仍不放弃希望。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爱你所以离开你》开机 李立群高呼过戏瘾
2007MTV超级盛典完美落幕 希尔顿闪亮全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