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广东广深铁路多趟列车晚点 有关人员服务失水准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0-07 11:00
 

 

  新华社广州10月6日电 今天晚上,广州东站开往深圳的T873次列车晚点30分钟,旅客被安排上T875次列车后与列车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记者分别在深圳和广州现场采访,发现广深高速铁路上晚点列车其实为数不少。

  20时整,深圳现场:T875次列车到达,记者进行采访得知,下午4时多列车晚点到达深圳,之后引致一连串的列车晚点。车上的旅客反应差别甚大:学生和旅行团觉得晚点影响不

大,而那些因公出差的人士则着急万分。此外,广播通知T808次列车因故晚点而被取消,具体原因无可奉告。旅客可以退票,但能否到达目的地则没有承诺。

  广州现场:广播通知20点25分的K477次列车晚点1小时20分钟,原因据说是车来晚了,没有办法。因该车次凌晨1点多才到达深圳,届时旅客将无法过关。很多前往东莞和樟木头的旅客围着工作人员询问,得知这列车为尾车,除了等待外别无他法。有几位结伴出游的旅客很是愤怒,其中的三位女士到东莞下车,剩下的一位男士要到深圳,因为列车到达深圳时无法过关,只好提前分离。

  20时30分,深圳现场:记者奔波于售票大楼的1至3楼,发现办公室、客运主任室等房间空无一人,好不容易在2楼的客运值班室找到一位值班人员,态度很是不好,对列车晚点原因也不愿作解释。追问再三,他说列车晚点从4点开始,而他4点半才来交接值班,因此不清楚。

  广州现场:记者走上五楼办公处,在值班室和办公室均找不到对列车晚点事件作解释的人员。无奈下楼之际,发现很多穿制服的工作人员纷纷走向出口,看起来不象交接班。记者上前问及下班时间,一位工作人员反问记者是何人。记者亮名身份:“现在处于国庆繁忙期间,请问东站的交接班情况?”这位工作人员顾左右而言他,又是一个无可奉告。

  20时40分,深圳现场:记者下楼发现原来向上单开的自动扶梯也静止不动,而旅客依然来来往往,许多人提着行李吃力地爬楼。记者问一旁的工作人员为什么这么早就停电梯,工作人员说快要下班了。当记者指出下班时间应为21时半后,工作人员说出一个可笑的理由,认为是旅客的行李过重而把自动扶梯压停了。

  广州现场:记者采访完毕,仍然找不到一个应有的解释。走出广深铁路入站口,记者抬头突然发现一幅鲜红的标语格外醒目:“庆国庆、迎中秋、全力迎战黄金周”。如此迎战,令人遗憾!(陈冀 黄玫)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苏长青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爱你所以离开你》开机 李立群高呼过戏瘾
2007MTV超级盛典完美落幕 希尔顿闪亮全场(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