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都有一个花心丈夫 希拉里给希拉克夫人打气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0-30 09:51
 

 

  在为明年3月的总统大选精心备战之际,法国总统希拉克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帮助。美国参议员、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将为希拉克的妻子贝尔纳黛特出谋划策,竭力使这为法国第一夫人改头换面,从默默无闻的操持家务的主妇摇身一变成为帮助丈夫竞选的政治明星。

  【希拉里:贝尔纳黛特是我的榜样】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昨日报道,希拉里10月21日在华盛顿的办公室里接受了法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对贝尔纳黛特进行了一番称赞。希拉里称,贝尔纳黛特是她的朋友,是贝尔纳黛特鼓励了她,使她最终下定决心竞选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说:“她(贝尔纳黛特)是我的榜样。”贝尔纳黛特作为法国第一夫人的同时,她还是法国科雷兹省的议员,也是部分慈善机构的捐助者。

  【两人都遇上了花心总统丈夫】

  希拉里和贝尔纳黛特在婚姻方面很相似。克林顿在总统任期内的“桃色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使希拉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并曾一度传出克林顿夫妇要离婚的消息。希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一个陶醉于与众多女人周旋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对一个女人是非常困难的。无独有偶,长期以来,有关希拉克的绯闻也一直不断。贝尔纳黛特近期出版了一本名为《对话》的书。在《对话》这本书里,贝尔纳黛特几乎毫不掩饰地承认,希拉克跟其他女人有关系,她甚至曾经考虑过与希拉克离婚,但为了两个女儿她只有委屈自己。贝尔纳黛特在书中说:“我时常警告他(希拉克):拿破仑在离开(其妻)约瑟芬的那天失去了一切。

  有分析认为,希拉里公开称赞贝尔纳黛特的背后有着特别的政治动机考虑。希拉里在克林顿“桃色事件”中的表现赢得公众的一致好评,希拉里的行事风格和高雅气质也深得法国公众赞誉。因此,希拉里公开站出来为贝尔纳黛特说话,有利于贝尔纳黛特改善在法国公众中的形象,为贝尔纳黛特赢得同情。此前,法国公众评价贝尔纳黛特为“品行端庄,但缺乏魅力”。而法国女性也评论贝尔纳黛特“上衣与裙子搭配不协调,有违时装王国第一夫人的形象”。

  本月22日,68岁的贝尔纳黛特宣布帮助丈夫希拉克竞选连任法国总统。同时,美国传媒也在关注希拉里是否有打算竞选下任美国总统的动向。

稿源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