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津沽大地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一件衣服引出一场“家庭暴力”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0-30 11:20
 

 

  一对年轻夫妻因为一套衣服而发生口角,妻子在争执中受伤住院,丈夫却否认自己动手打了对方。

  这对夫妻居住在本市津南区,他们两个人是经过自由恋爱而结婚的,1999年结婚后有了一个男孩,孩子现在一岁半。日前,两人因为一件衣服发生口角,妻子唐某在争吵中受伤入院。

  妻子唐某:他一不高兴就动手打人

  记者在医院病房内见到了妻子唐某,她躺在病床上,脸色发黄,右眼角有些红肿,眼球是红色的。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10月18日,我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买了一套裙子,晚上回家他见到裙子就问从哪来的,是不是我自己买的,并且大吵大闹。见他吵闹不休我就抱起孩子打算回娘家,但刚迈出家门口就被他拽了回来,并对我拳打脚踢。他打完后,我就出门找他的父母去评理,他追了出来,在外面又把我打了一顿。当时已经是半夜了,人们大多已经睡觉,但第二天还是有很多邻居说听到了我们吵架的打闹声。

  第二天,我回到了娘家,并到医院检查治疗,因为当天医院没有床位就没住院。22日复查的时候,因为要做鼻骨修复手术,就在医院里住下了,并于当天做了手术。

  住院期间,丈夫只和他母亲在24日到医院来过,此后就不见人影了。

  他这个人疑心较重,以前他出去的时候,回来就爱问家里来没来人,都来些什么人之类的问题,这次打我也是因为疑心裙子是别人送的。

  唐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对于女儿的事,她也跟着操心。夫妻两个人吵架,女儿受了气就往家跑。因为打女儿的事,王某曾保证过好几次以后不再打人了,但还是把女儿打成这样。

  据医生介绍,唐某的鼻骨被打骨折,现在做了修复手术,脑部也受到了损伤,有脑震荡的迹象,身体其他部位的伤主要是软组织挫伤。

  丈夫王某:伤不是我打的

  唐某的丈夫王某告诉记者,他们夫妻感情很好,唐某的伤不是他打的,至于妻子身上的伤怎么来的他也不知道。关于10月18日晚上的事情,他说自己只打了唐某几个耳光。

  王某说,那天晚上,他在椅子上发现了一件衣服,就询问这件衣服是谁送的,妻子听了之后非常着急,还拿东西打他。随后妻子抱起孩子就要出门,他伸手拉妻子的时候,妻子回手就向他打来,他这才打了妻子几个耳光。

  王某还说,第二天,唐某的兄弟到家里还把他打了一顿,为了不把事情闹大,他没有声张。

  妇联:已经构成伤害

  天津市妇联的有关人员认为,唐某鼻骨损伤和脑震荡伤势的存在,说明其丈夫已经对唐某构成伤害。夫妻间打架,一方只要处于受伤害的位置,就可以认定家庭暴力的发生。唐某可以报案做伤害鉴定,然后请求公安机关做裁定,或者也可以去法院起诉对方,要求进行赔偿等。(徐燕 李柏彦)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孙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