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少妇不堪忍受家庭暴力 请九个保镖打离婚战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1-26 08:44
 

 

  近日,有读者打进热线电话:一女子为离婚请了9名保镖护送去法庭。11点在宝善桥附近的杭州天龙护送服务部门前出发。

  此时,护送服务部里,一身穿黑衣的忧郁少妇已被保镖们护住了。服务部的负责人陈经理说:女子因不堪忍受家庭暴力而提出离婚,听说,男方不会让她得逞且有所动作才向他们求助的。为了方便执行任务,服务部特意包了三辆车。女子坐在其中一辆的后排中座,两旁坐着两名彪形大汉。这也是为了转移男方视线。

  这是一个设在转塘镇上的派出法庭。午后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街上。镇上人悠闲逛街,看不出这儿将会发生一场非常激烈的“离婚大战”。

  法庭门口,黑衣女子神情犹豫地迈出车门。3保镖紧随其后。可没走几步路,突然从法庭院子里的花坛、法庭大门后蹿出十几号人,迅速围住女子,扯着她往法庭外拉。不一会儿,又从街上赶来好多人加入了拉人的行列。里面有老太太老伯伯,也有年轻人。女的突然脸就涨红了,眼泪冒了出来,哭喊着说:拉我回去,我就死!

  下午5点,庭审结束。因女子不愿跟男方回家,律师替她制造了一次脱身机会。起先,法官出来教育那些留守人士,向他们说明不得侵犯他人乃至亲人的人身自由。

  接着,女子一人出了法庭。男方喊来的人赶紧围住女子。女子甩开他们拉住她的手,捂着肚子喊:庭审还没结束,我肚子难受出来吐一下。那些人将信将疑地放开手。眼看着女子走出了法庭大门,他们才回过神来,又追了上去,把女的拖回了法庭。被众人拉着动弹不得的女子倒在地上,哭着说:让我死吧。

  法官再次出动,维持秩序,女子终于得以上了保镖们准备好的车。可是,车队出动没多久,司机就从反光镜里发现有两辆车跟着。载着女子的后车司机给前车司机打电话,请他们突然刹车,堵住跟着的车。就在前一个红绿灯处,载着女子的车突然蹿了上去,总算摆脱了一个尾巴。可不久,另一辆包车司机打来电话,他的车也被跟住了。又绕了一个大圈,才摆脱。因担心车牌号码被男方记住,到了市区,女子在保镖护送下分别换了三辆车,才于傍晚6时许回到她的秘密暂住点。

  女子现年34岁,浙江天台人,1985年与现在的丈夫认识,3年后结婚,住在转塘男方家中。同年,两人生下一名男孩。当初,两人生活很苦,起早贪黑开一家豆腐店维持生计,直到1991年开了一家批发部日子才好起来。女子认为家庭富裕了,丈夫的脾气却变坏了。经常为小事打她,还砸坏家里的东西。在庭上,女子说,1998年8月,丈夫曾用啤酒瓶砸她的脑袋,至今留下伤痕。去年10月,还拽着她的脚把她从三楼拖到一楼。此外,丈夫的生活作风也不好。为此,她从1995年开始先后5次离家出走,最近这次是出走时间最长的一次,已20多天。

  最终,因女子没有确凿的证据,法庭未判决两人离婚。

  女方代理律师表示,该女子还将再次起诉。据天龙护送服务部陈经理说,此次女子共出了数千元“镖金”。但该服务部并不是有钱就出动的。也要经过一定的调查,在合法、合理的情形下才肯“出击”。(赵缨)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