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2岁小女娃911后不停唱“天佑美国”红遍全美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26 10:50
 

 

  美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战争中除了有位意志坚决的领导人及许多英勇战士外,现在更出现了一个足以象征美国爱国主义的吉祥物——将“天佑美国”这首歌唱个不停的两岁小女孩艾琳。

  与职业军人父亲布莱德雷中士及母亲达拉同住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的艾琳,“九一一”后始学唱这首歌,但学会后就直唱个不停,再加上模样可爱,因而不断有媒体邀约访问及献唱。现在艾琳已在美国红遍半边天。据报导,这位蓝眼小女孩几个月来接到的通告,比大多数演员还多。

  在基地上被称为“天佑美国小女孩”的艾琳,现在不但成了知名电视女记者黛安索耶的密友,还常被各路经纪人追着跑,甚至有人找她签名——虽然她还不会写字。

  身高不足一公尺、体重只有十来公斤的艾琳,唱起这首由美国名作曲家艾文柏林所写、被誉为非正式美国国歌的“天佑美国”,虽然谈不上字正腔圆,却充满了热情,常让大男人听了眼眶含泪,购物中心的血拚族为之驻足。

  当被问是否喜欢成名滋味。艾琳答说:“是的。想参观我房间吗?”问她长大想做什么,她起身比划、转了几圈,意思大概是当芭蕾舞女星。

  突来的名气或许没干扰到艾琳,但她双亲已乐得晕头转向。现年三十四岁的达拉表示:“简直吃不消,让人太兴奋了。”艾琳上过“早安美国”晨间电视新闻节目,还有知名化妆师为她化妆。起先,妈妈担心她看着摄影镜头唱不出来,不料,导播手势一比,她就抓起玩具麦克风大小声唱了起来。

  艾琳父亲克里斯是重型机械操作员,闲暇喜猎野鸦;母亲曾是半职业保龄球选手,平均可打二○二分,现在是全职家庭主妇。她指一指艾琳,说“那就是我的工作”。夫妻两人虽是在圣塔马利亚一家卡拉OK结识,但歌喉普通。达拉顶多在洗澡会哼两句。不过,她在怀孕时常将音乐盒放在肚皮旁边。

  “九一一”启发了艾琳的歌唱热情。悲剧发生后,“天佑美国”四处可闻。艾琳从小对周遭环境就有超强警觉性,(妈妈发誓,艾琳出娘胎时眼睛是张着的,不停打量四周),而且记忆力特别好。很快,艾琳就学会这首歌曲。妈妈说,艾琳“像只小鹦鹉一样”,整天不停唱、到处唱这首歌。

  第一次,是在一家诊所。那位平常不苟言笑的医生在听到艾琳从等候室传来的歌声后,竟满脸笑容走出诊疗室鼓掌称好。另一次,艾琳妈妈到医院开刀,所有护士都被艾琳收服了。有次在一家商店的停车场,有位老兵上前致意,眼里含着泪水。

  艾琳的母亲最后忍不住,打电话到当地广播电台说,大家非听听“天佑美国小女孩”唱歌不可(这是艾琳双亲唯一一次替她打知名度)。电台由于经常接到这种要求,因而也没特别重视-直到电台回电话时因在录音机上听到艾琳歌声才改变主意。后来,电台把带子交给“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该新闻网再提供给七百家分台。接着,艾琳再上“早安美国”节目,简直风靡全场。

  达拉有次从餐厅洗手间出来,看到艾琳正在一张纸上潦草写着。原来,邻桌有位女士想要她的签名。达拉告诉这位女士,艾琳不会写字。但女士竟然答说,“没关系,随便涂个鸦也可以”。

  

稿源 大洋网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