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幕后走向前台 克林顿之女切尔西成媒体明星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3-28 10:26
 

 

  她的父亲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切尔西的生活处处受到保护,她的父母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严格限制媒体对切尔西的报道,在这一点上他们态度很坚决。所以,当年的美国第一女儿并没有像别的名人的孩子那样生活在公众的目光里。然而,最近一年来,切尔西频频见诸于报端,她已经不再是需要父母呵护的依人小鸟,而成为一名风情万种的女人——

  -从幕后走向前台

今年22岁的切尔西在英国牛津大学读两年的研究生课程,她一到那个城镇立即就成为人们仰慕的焦点人物,这个一度害羞而又相貌平平的少女不知不觉间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端庄文雅的女人,成为许多宾客名单上不可缺少的人物,在许多场合都能见到她的身影:艳丽的时装表演、奢华的名人聚会、光怪陆离的夜总会以及挥金如土的高级饭店。

  人们第一次真切地一睹切尔西的芳容是在今年1月,当时她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多纳蒂拉·范思哲的服装设计展示会,她就坐在前排,与她坐在一起的还有著名影星格维尼斯·帕特洛和歌星麦当娜。

  有一家伦敦报纸报道说:“整个晚上没有人注意麦当娜,人们的目光都被切尔西·克林顿吸引过去了,她那标志性的卷发修剪成油亮的短发,一名伦敦美发师说是经过吹风机吹出来的发型。她像T型台上的模特一样化着浓妆,而衣服从头到脚都是名家设计,不用说,肯定是范思哲的手笔。”

  这不是切尔西第一次参加公开活动,事实上她在公众面前亮相要比这早一点。去年临近圣诞节前她和父亲以及U2乐队的歌手波诺以及几个要好的朋友在伦敦的“戏院区”共进晚餐,后来又到了“Groucho”俱乐部,波诺在钢琴的伴奏下为这对父女唱了小夜曲,直到凌晨3点钟,这些人才摇摇晃晃地离去。

  伦敦那花天酒地的生活情调似乎是切尔西所需要的,她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都市的夜生活中。只要是她出席了名人的聚会,或者光顾了剧院或饭店,第二天的报纸上就用大字标题加以报道,没有哪个星期没有这类消息。

  -男友身份自然曝光

  今年2月,奥斯卡奖得主凯文·斯班塞最新的影片《航运新闻》举行首次义演,切尔西作为嘉宾参加,令人大吃一惊。参加义演的嘉宾还包括著名的女演员朱迪·邓奇和米拉迈克斯电影公司的老板哈维·温斯坦,据报道说,温斯坦还要求切尔西站在那里接受人们的鼓掌欢迎,然后他向众人说:“我第一次见到切尔西时她才17岁,我把她带到了马撒葡萄园的夜总会。”

  稍后,温斯坦要求切尔西的警卫稍微休息一下,给她一点“空间”,可是正好有一个年轻人邀请切尔西跳舞,而切尔西也接受了邀请,温斯坦有点失态,他告诉切尔西的男朋友伊恩·克劳斯说:“你最好把她看得紧一点儿。”克劳斯今年也是22岁,是个美国人,也在牛津大学学习,是切尔西的同窗。

  影片放映结束后,摄制组在豪华的“Claridges”饭店举行了一个盛大的酒会,克劳斯和切尔西也参加了。整个晚上他们两人在一个很隐蔽的角落里对着耳朵窃窃私语。之后,切尔西和一大帮朋友到“常春藤饭店”吃晚饭,那是伦敦最时尚最昂贵的饭店。

  切尔西对等在外面的记者说:“我不像人们想的那样经常参加这一类的聚会,但是为了凯文我今晚必须得来。尽管我今晚上出来了,但我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而且还要与伊恩在一起。”

  的确是这样,英国的媒体从克劳斯那里得到了许多消息,兴高采烈地把这对恋人的详细情况报道了出来,比如他们在牛津17世纪的“Sheldonian”剧院里一边欣赏贝多芬的交响乐一边搂颈亲热,他们在情人节那天举行的庆祝活动的细节,晚餐后在一家意大利饭店里欣赏了歌剧,切尔西要什么他就买什么,显得格外亲密,后来克劳斯支付了近100美元而切尔西也给了服务员小费等等这样的细节都有报道。

  -频频出入社交圈

  最近,切尔西第二次参加了范思哲在米兰举行的服装展示会,还是坐在前排,她穿了一件裹身大衣,脚穿一双性感的高跟便鞋,涂着厚厚的润唇膏,而且她的头发还是像上次那样笔直。其间,切尔西与一些同样引人注目的朋友在一起聚会,包括保罗·麦卡锡和他的未婚妻希瑟·米尔斯,参加完一个有关人权问题的演讲后与比安卡·贾格尔共进晚餐,与模特索菲·达尔吃过晚饭,在《Tatler》杂志选出的10位最有资格当选的女人中她名列第5。

  切尔西与牛津大学毕业的女演员罗莎蒙德·派克也成了好朋友,派克在《寒冷气候里的爱情》一片中扮演主角,而且在最近开拍的“007”新片中与皮尔斯·布鲁斯南搭档。派克的男朋友是马格达林学院的学生,有一次他做东举办了一次晚餐会,切尔西和罗莎蒙德·派克就是那时认识的,之后人们经常发现她们两人在一起,她们还在伦敦一起参加过一次游戏。伦敦一家报纸披露了更加惊人的消息:著名的内部装修设计师尼基·哈斯拉姆观察到切尔西的名望的升高,“而且全心全意地爱上了她”,哈斯拉姆还是调制鸡尾酒和制作鱼子酱薄饼的高手。

  据哈斯拉姆说切尔西给伦敦社会带来了十分新奇的东西。他说:“我想她不愿意自己成为一个交际花,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而且与她交往的都是些智慧而又有名望的人。”他还注意到切尔西引起了伦敦戏剧界大腕沙利·格林的注意。哈斯拉姆对切尔西的外貌赞颂有加。“她的笑容最灿烂,她的圆脸也很可爱,只要她一笑就变成最美丽的女人,而且她的穿着打扮也很有品位。”

  尽管有那么多名流追求她,那么多的社会活动,但切尔西并没有放松自己的学习,相反,这个美国前总统的女儿对学习抓得很紧,她的目标是在牛津大学取得国际关系学硕士学位。听说她近期经常在有着400年历史的牛津大学图书馆里一学就是好几个小时,因为那里有个规定,研究资料不能复印,所以只能在那里学习。

  最近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你能在那里复印材料的话事情倒简单多了,但他们不允许,所以只能在图书馆里学习。幸好我很遵守纪律,也能坐得住,我早就是一个图书馆迷了。”她和克劳斯的浪漫也没有影响到她的学习,克劳斯也是个学习刻苦富有才华的青年,他还是个领罗氏奖学金的研究生呢,当年切尔西的父亲克林顿在牛津大学求学时也获得过罗氏奖学金。克劳斯目前正在牛津大学的耶稣学院攻读历史学。

  这一段时间,有关切尔西在牛津大学不高兴的事,媒体似乎没有报道过,可是去年11月,她给现已停刊的《谈话》杂志写了一篇文章,抱怨英国学生不友好而且还存在着反美情绪,她承认自己不高兴。12月,有报道说她考虑离开这所大学,到伦敦经济学院去,那所大学邀请她父亲做访问演讲。为了支持她,一家地方电台播出了一个节目叫“快乐起来,切尔西”,不过谁都认为她生活中出现的那个小伙子才是她情绪好转的真正原因。

  无论如何,切尔西明显地把自己融进了英国的公共生活,她努力改变颇受非议的外表也许让人产生了一些同情心,但她最大的财产还是友谊,无论有多晚她也愿意为她的崇拜者亲笔签名,而且有报道说她谈话公开而坦诚,所有这一切都让公众喜欢她。有一家报纸甚至形容她“过分友好”,另一家报纸称“伦敦新来的这个姑娘具有她父亲迷人的品质”。(杨孝文)

  

稿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