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1166万余元,山东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明亮一审被判11年
· 东丽欢坨西红柿节举办 特色美食市集、西红柿采摘活动等你来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30)
·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 五一假期去看美展!490余件作品为时代画像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 天津:打好“组合拳” 保障五一假期大客流运输顺畅
· 奋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天开园、滨城科创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计划这么干!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党员群众寄语 预祝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07 10:51
 

 

  中共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8日召开的消息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刊播以后,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群众纷纷寄语市第八次党代会,对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十分关注,寄与热切期望,希望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的大会,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推动天津在新世纪更快更好地发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得知即将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消息,广大党员群众心情十分喜悦和振奋,他们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群众希望这次党代会带领全市人民继往开来,振奋精神,在天津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天津东方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郑瑞东说,过去的十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本市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市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认真规划好天津市发展的蓝图,使本市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国企改革等方面有较大的飞跃,在精神文明、社会安定、人民生活等方面继续提高,抓住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张勉说,从报纸上看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消息后十分振奋和鼓舞。十年来,天津市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和提高。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热切盼望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团结鼓劲、与时俱进的大会,在天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产生重大历史意义。

  天津华业集团董事长翟家华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过去十年里天津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华业集团自身也不断发展壮大。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之即,我们决心进一步加大集团党委在企业发展中的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经验,努力发挥民营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应有作用,为天津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天津市振宇集团董事长王忠说,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实现跨越式发展,鼓舞和激发全市上下的热情和干劲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我们坚信这次大会必将开成一个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带领全市人民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河医院院长黄松茂表示,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按照市委要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切实落到实处,全心全意搞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让人民满意,让群众放心,以积极实践“三个代表”的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刚刚当选为和平区“十佳公仆”的体育馆街工委书记徐维芬表示,街道是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载体。我们要继续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思路,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社区党建和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迎接市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静海县梁头镇王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李树高兴地说,十年间农村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充分体现了市委一贯的务实工作作风。希望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推进本市在新世纪更快更好地发展。

  天津医院骨科专家金鸿宾教授说,回顾近十年历程,全市人民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今后进一步加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迎接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家住和平区新兴街的70岁离休老党员王文源感慨地说,天津十年来成就辉煌,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群众生活都有了很大改善提高,这是市委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百姓谋利益的结果。希望本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积极开拓未来,带领全市人民在跨越式发展的征途上取得更大胜利。

  静海县双塘镇朴楼村党员杜恩祥说,近些年全市国内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发展速度进入全国先进地区行列,为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对天津发展和农村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市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稿源 辽沈晚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