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陕西一幼女在上学路上惨遭恶徒强暴 下体被撕裂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7-08 11:26
 

 

  日前,蒲城县一名年仅9岁的小学女生在大白天被恶徒劫入果园强暴,并遭到残忍伤害,下身三度撕裂。目前,蒲城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7月5日下午1时许,小田田(化名)上学时走得晚了些,没能和小伙伴们一起走,急得边

  哭边往学校赶。火辣辣的烈日使村道上几乎没有行人,小道两旁是密密的果园。再走几百米就要到学校了。可就在这时,惨剧降临了:一个恶魔从她身后逼了上来,用一件衣服蒙住她的头,将她拖进了苹果园……

  昨日上午,记者同小田田家所在乡的乡领导赶到医院看望了病床上的小田田。小田田的父母因极度悲伤无法来照料她,姑姑和姨妈守在她的身旁。小田田静静地躺着,好像是睡着了,漂亮的圆脸上挂着一滴泪珠,不知是由于害怕还是由于疼痛。田田的姨妈“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惨痛地喊了一声“一定要替我们做主”,便泣不成声。小田田从梦中醒来,睁大眼睛看着大家,别人问话只是轻轻地点点头。当听到等她病好后乡里要安排老师给她补课时,脸上才露出一丝笑容。记者从田田家人口中得知,她家家境不太好,为了给田田治病,家里的粮食都被拉出去卖了。乡政府虽决定给田田家补助500元,但这无异于杯水车薪。

  据给田田治疗的医生介绍,小田田脖子上有明显的掐痕,估计是歹徒在施暴后想杀人灭口。更令人发指的是,小田田的下身遭到残忍的伤害,外阴三度撕裂,一直从会阴裂到肛门。医生给小田田做手术时,一边缝合一边流眼泪。知道的人都说,这样的恶徒千刀万剐也不解恨。

  记者在蒲城县城关公安分局了解到,刑警城郊中队的所有民警都已出动,中队领导告诉记者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绝对不会让这个恶徒逍遥法外。

  编后

  今年以来,各地接连发生恶徒残害幼女的恶性案件:

  3月12日,在辽宁抚顺,变态恶魔祁军用一把1米长的刀锯对14岁女孩小兰下体进行摧残,致使她的下体几乎成为一个空洞。这起灭绝人性的惨案震惊了全国。4月23日,新疆乌鲁木齐3岁半女童小雪惨遭色魔强暴,下身烂得不成样子,4个手指头也被色魔用砖头完全拍断,中指只连了一点皮。上个月,在西安,丧尽天良的五旬恶徒景登科多次强暴年仅4岁的小女孩青青(化名),致使可怜的青青染上3种性病……

  看着这一篇篇滴血的报道,我们仿佛听到了受害幼女们撕心裂肺的哭喊,仿佛听到了她们的父母悲痛欲绝的控诉,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会为她们不幸的遭遇而落泪。是啊,这些小女孩本来像花朵一样美丽,人生道路对她们来说才刚刚开始,充满了对世界的幻想和对生活的美好期望,本来她们会有和别的孩子一样幸福烂漫的童年,在欢歌笑语的伴随下健康成长,但是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她们,她们弱小的身躯和稚嫩的心灵怎能承受这惨绝人寰的摧残?她们过早地失去了快乐,过早地承受了生命中难以承受的痛苦。我们的心灵在泣血,在诅咒那些丧尽天良的恶魔,在默默地为一个个受害者祈祷,愿她们尽早地走出阴霾,未来的生活充满阳光。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每当这种不幸发生的时候,社会各界都会伸出关爱和援助之手,给予受害人精神上和物质上无私帮助。辽宁小兰受害事件传出后,全国震惊,善良的人们从各地给小兰寄去了70多万元的爱心捐款,并抚慰她备受摧残的心灵。而对于作恶者,人们只有厌恶和憎恨,法律也绝不会饶恕他们。

  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一位工作人员曾说过这样的话:近年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的对未成年人伤害事件,应引起人们特别是政法部门足够的重视。他说,共青团中央权益部将把此类案件的系列报道转送到法制处,希望法制部门早日出台相关政策,更有利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衷心希望警方尽早抓获残害小田田的凶手,将其绳之以法。

稿源 华商报 编辑 刘雁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927306] 北京 网友:海 于2010-01-22 14:19 发表评论:

  禽兽,竟然发生在我们这里,太可怕了。社会啊你怎么了。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