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张立昌:发扬多党合作传统推进天津跨越发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7-24 10:09
 

 

  北方网消息:昨天下午,中共天津市委邀请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主要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张立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要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集中全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副书记李盛霖、宋平顺、刘胜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房凤友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政协副主席张永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等也出席了座谈会。

  今年5月以来,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继召开代表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部署了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这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团结和动员各方面的力量,促进天津的跨越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民革市委会名誉主委杨大峥、民革市委会主委陆锡蕾、民盟市委会主委俞海潮、民建市委会主委周绍熹、民进市委会主委姚建铨、农工民主党市委会主委赵克正、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朱坦、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韩忠朝、台盟市委会主委蔡世彦、市工商联会长张元龙、市工商联第一副会长王崇义、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张大宁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绍熹、蔡世彦、杨大峥、陆锡蕾、朱坦、韩忠朝、张元龙、张大宁等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说,十年来,天津各方面都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充分说明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是坚强有力的,天津的发展思路是完全正确的,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他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加快天津的发展献计出力。

  张立昌在讲话中说,过去的十年,是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十年,也是我市爱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最好的十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努力从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出发,充分调动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张立昌指出,以“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基本实现为标志,天津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意味着天津发展的起点更高,奋斗的目标更高,工作的标准更高。在发展的进程中,必须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使天津的经济总量、综合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再上一个大台阶。各个方面的工作都要坚持高标准,奋力争上游,以较劲爬坡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张立昌强调,加快天津发展是全市的大局,加强方方面面的大团结、大联合是加快发展的必要保证。只有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才能凝聚人心,集中民智,形成合力,才能在高台阶上运行,高难度中前进,实现更高的奋斗目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献计出力,在推进天津跨越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把搞好政治交接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张立昌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加强与他们的合作共事,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市领导同志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一起合影。(记者钟杰)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孙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