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附图】卖色不卖身港失业少女无奈扮兔女郎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8-16 10:41
 

 

  
Miu与Winnie声称坚持卖艺不卖身
香港经济低迷,为了逆境求存,四名年轻少女投身夜总会担任推广女郎,穿起性感制服扮成兔女郎,忍着客人色迷迷的眼光,更要抵受亲友的闲话,每天站上八小时,才赚取四、五百元薪金,但她们坚定地表示,誓要自力更生,不做社会寄生虫。

  晚上九时在尖沙咀东方皇宫夜总会卡拉OK房内,四名年轻少女敏捷地换上兔女郎制服,然后由夜总会聘请的形象设计师为她们逐一“装身”,戴上白兔形大耳朵头饰后,摇身一变成为性感兔女郎,她们小心翼翼地整理低胸上衣,再检查迷你三角裤,左看右看,肯定不会走光,面上才露出放心的笑容。

  她们每晚十时前,都忙着化妆及换上兔女郎制服,以便迎接客人。

  失业多月求一份工

  十时,4名兔女郎取出粉盒及化妆品,赶快完成脸上的妆容,以最佳状态迎接夜总会客人,“欢迎老板!几位呀!”她们正式开始兔女郎一夜。

  19岁的Christy,失业已有三月,一直赋闲在家,没有收入的日子,生活捉襟见肘,经朋友介绍下,得知夜总会有一份可以卖艺不卖身的兔女郎兼职工作后,便毫不犹豫答允。第一次踏足夜总会上班,还要穿起性感兔女郎服装,情况就好象穿着泳衣站在众人面前。但她笑说,已做足安全措施,特别多穿了一条小内裤“打底”,“不会走光!”

  20岁出头的Winnie,过往一直担任特约演员,她不讳言,在夜总会做推广女郎是破例第一次:“我觉得没什么!都是一个Job(工作),都是靠自己劳力赚钱!”她边化妆边向记者表示。

  坚持“卖艺不卖身”

  “其实做临记(临时演员)都要12小时啦!有时还要24小时,现在七、八小时就有四、五百元,都算不错,我们不用陪客饮酒,怕什么呢!”Winnie说。

  这份兔女郎工作是卖艺不卖身,每晚10时至凌晨5时,通宵达旦站着迎接客人,引领客人入VIP房及带着结帐客人到大堂抽奖,每晚酬劳有四至五百元。场内冷气吹向她们穿上低胸衣、三角裤的身躯,恍如寒风侵袭,冻得她们不停打颤。

  衣衫单薄容易吃亏

  不过,最为难的是要慎防被客人“抽水”,22岁的失业少女Soy,为了餬口才投身做兔女郎,她上班不久,便担心遇上客人“揩油”,不知如何应付。

  在旁的Winnie以大姐口吻说:“客人喝到半醉,可能会‘博懵’!不过我们知道保护自己,就顺势轻轻推开他们啰,况且有经理在,我们不会吃亏!”

  另一名兔女郎阿Miu也说要即时向“揩油”客人还击,不过,在旁的经理听罢便马上斥责,并不停强调,遇上无礼客人一定要哑忍,或者向经理投诉,要求协助解围。

  Soy及Christy在旁默不作声,她们也深谙,在夜总会工作,即使是卖艺不卖身,也难免有吃亏的情况,但只要有一份工,也不敢太苛求。她们异口同声说,在夜场工作有自己的原则,就是以劳力赚取一口饭,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兔女郎招徕客人

  该夜总会的夜场主任金毛表示,为了让夜场“冲喜”吸引客人,近日不少赌船及夜总会均聘请推广女郎,以不同打扮为噱头,以作招徕,除了兔女郎外,更扮成天使、女泰山及豹女等。这班年纪轻轻的推广女郎,大部分是待业少女,部分更透过临时演员公司,代寻适合人选,由于日薪达四、五百元,对于时下大部分长期失业的年轻女性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稿源:南方网   编辑:王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