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没开死亡证似乎有预感 9·11“遇难者”又活了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8-29 08:12
 

 

  纽约医疗机构27日宣布,被列在“9·11”遇难者名单上的两人仍然活着,他们分别是沃恩和乔治·西姆斯。他们目前正在不同的医院接受精心的治疗。这一消息不仅给他们的家人带来了希望,而且也给在恐怖威胁中度日的美国人带来了很大慰藉。

  沃恩:曾是流浪汉身体很健康

  27日,45岁的阿尔见特·沃恩在纽约奥兰治堡的罗克兰精神治疗中心接受电话采访时激动不已地说:“告诉所有人:我还活着,而且非常健康!”沃恩说,他记不起“9·11”早晨发生的一切,并且没有意识到家人可能担心他在灾难中丧生。

  沃恩的姐姐克劳迪娅·本杰明说,“9·11”恐怖袭击发生后不久,家人就向当局有关部门报告沃恩失踪。“9·11”之前,她的兄弟一直无家可归,每晚都睡在地铁站里。家人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去年“9·11”发生前一个月,在世贸中心下面的地铁站里。大约两个月前,家人得知沃恩仍然在世,现正在纽约一家医院接受监护治疗。

  西姆斯:曾是小商贩得了失忆症

  相比之下,现年46岁的西姆斯的健康情况就没这么乐观,他被诊断为失忆症及精神分裂症。他的母亲安娜·西姆斯伤心地说:“当我见到他的时候,他没能认出我,也不认识他的女儿和兄弟。”

  西姆斯与亲人重逢完全依靠家人向有关部门提供的一张他的照片。他住在新泽西纽瓦克的家人本月初得到一家健康中心的消息:西姆斯仍然存活。

  由于西姆斯失忆,他失踪后的情况不得而知。而西姆斯的家人也不清楚在世贸中心附近街头做商贩的西姆斯在“9·11”事件当天究竟在哪里。这使得有关人员很难了解受害者的详细情况。

  西姆斯家人:没开死亡证似乎有预感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西姆斯的家人在10月7日,即恐怖袭击发生近一个月后,才向警察局报告西姆斯的失踪情况。他们没有索取政府向受害者家属支付的经济补助,也没有申请西姆斯的死亡证明,更没有为他举行任何形式的追悼活动,似乎冥冥之中已预感到西姆斯将劫后重生。

  西姆斯以前常参加的纽瓦克地区基督教浸礼会的牧师拉尔夫·布兰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相信,在这些灾难发生的情况下,人们不可能真正获得圆满的结局。然而这次,西姆斯的结局将是圆满的,这让我们激动不已。”

稿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绝对唱响》冠军周晓晓拜入孙楠门下(组图)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