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赖文峰家人讲述杨钰莹和保时捷背后的故事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9-10 07:59
 

 

  随着厦门远华特大走私集团第一批动产将公开拍卖,“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送给某歌星的大红跑车‘保时捷’也在待拍车群之中”消息的传出,杨钰莹是否接受赖文峰的大红跑车“保时捷”、杨钰莹是否撒谎等问题再度凸显。面对《杨钰莹,你真的撒了谎!》的评论,杨钰莹和她的经纪人再次否认这车是杨钰莹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9月6日,本报记者赶赴厦门采访,在其他正面渠道无法求证的情况下,记者又到福建晋江,采访了赖文峰的母亲和姐姐赖丽玲。赖丽玲对记者讲述了那辆红色保时捷车的归属情况。

  “保时捷”给了远华足球队

  记者(以下简称“记”):能否谈谈你所知道的关于那辆红色保时捷车的归属情况?

  赖丽玲(以下简称“赖”):那辆红色的保时捷跟杨钰莹一点关系都没有。公司(指远华公司编者)没有散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那辆车根本不是我弟弟的。那辆车当时是公司买的,买来就给了远华足球队的人用。足球队的人当时就把它当作一辆用来玩的车。

  记:当时那辆车在车管所上牌照的时候,车主写的是谁的名字?

  赖:这个我不知道。这个车怎么买来的、挂什么牌我真的不知道。这辆车跟我们家的人都扯不上关系,怎么会跟杨钰莹有关系?后来足球队散了的时候,车也就留在厦门了。

  记:杨钰莹会开车吗?

  赖:杨钰莹不会开车的。

  (问杨钰莹经纪人)杨钰莹现在会开车吗?

  经纪人(以下简称“经”):杨钰莹现在会开车了。

  记:她什么时候考的驾照?

  经:是2000年考的驾照。现在技术还不够熟练,上街都开得小心翼翼的。

  记:杨钰莹那个时候到你们家坐什么车?

  赖:那会儿都是我们家里的车开到机场去接她。我没有见过她开车。

  记:你怎么知道那辆车是公司的呢?

  赖:这件事情公司谁都知道。我丈夫在公司做事,但我跟公司没有关系,只是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里。那辆红色保时捷车当时就停在公司楼下,经常都能看得见的。

  随后,记者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写“拍卖”消息的记者,问她如何得到“保时捷”是赖文峰送给杨钰莹的消息,这位记者表示不愿公开谈论。

  否认“三年合同婚姻”

  另外,赖文峰的母亲和赖丽玲一致否认了“三年合同婚姻”的传闻。

  赖母:“三年合同婚姻”根本就没有那件事情。跟我小孩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感情很好。我们双方家长都同意的。杨钰莹的父亲也到我们这里来,跟我丈夫都谈得很好。

  记:你什么时候第一次见到杨钰莹的?

  赖母:我是1995年见到她的。杨钰莹和我儿子是1994年认识的。当时他们都很年轻,赖文峰比杨钰莹还小两岁。她到我们家,那些邻居都来看,都说她人缘很好,还说她不像那些唱歌的,就跟我们老百姓一样。“三年合同婚姻”的事情都是造谣,我想还杨钰莹一个公道。1997年初我们到江西杨钰莹家去提亲,依照的是很传统的习俗,还带着布匹、衣服、糖果这些彩礼。杨钰莹的家长也按照当地风俗来迎接我们,用鸡蛋、面条之类的东西。

  记:作为赖文峰的姐姐,你印象中的杨钰莹是什么样的人?

  赖:她这个人很简单,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在我印象里面,她从来不愿意去那些娱乐场所玩,就喜欢待在家里,要不就出去到田间地头走走。有时遇见农民领着奶牛过,她还特别喜欢拿着盆下去挤新鲜牛奶。她整天关心的就是什么吃了能美容。

  记:她跟你感情好吗?

  赖:我们感情很好的,我儿子都叫她舅妈了。杨钰莹跟我弟弟谈恋爱的时候,我觉得她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她总是很幸福地跟我说,我弟弟跟她很相爱。同样是女人,我们又同龄,我很明白她的感受。

稿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绝对唱响》冠军周晓晓拜入孙楠门下(组图)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