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市政协常委会: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6日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1-07 09:24
 

 

  北方网消息:市十届政协第18次常委会议昨天上午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厅举行。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16日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给市政协党组的一封信。张立昌同志在信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使大家很受鼓舞,很受教育。张立昌同志在信中说,五年来,市十届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实现“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加快天津发展,推进我市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社会进步,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市政协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市政协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的各项部署,发扬成绩,与时俱进,为促进天津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房凤友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好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永根、张德铨、梁肃、杨大峥、周绍熹、姚建铨、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叶厚荣,秘书长陈福顺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任命史晓成同志为市十届政协副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政协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房凤友在讲话时说,市十届政协经历的五年,是极不寻常的五年,是天津提前实现“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迈上跨越式发展新阶段的五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八届三次全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实施“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我市在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全面的部署。我们市政协当前的工作,就是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的精神来展开,努力为实现“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作贡献。要组织广大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广泛宣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提出的“三步走”的战略决策上来。要抓住实施五大战略举措和两条基本途径中的关键问题,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能,搞好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发展我市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切实维护稳定,把全市各族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总之,我们要抓住新机遇,适应新要求,真正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到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去,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房凤友指出,市十届政协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在全国政协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天津经济的加快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是中共天津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府及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

  房凤友强调,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今年1月16日举行。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和动员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定能够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新的一届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一定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实现我市新阶段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侨联,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区县政协负责同志及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组成人员列席了会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元冬维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