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迪士尼变身婚礼胜地 米老鼠傧相童话式浪漫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5-27 14:08
 

 

司仪每次需要1550美元
迪士尼主题婚礼有自己与众不同的蛋糕

  成为灰姑娘,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有一个灰姑娘般的童话式婚礼更是每个新娘的自小愿望。如今,一种新式的潮流在美国悄悄地兴起——迪士尼结婚派对。只要支付3万多美元,一对新人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般,坐着马车,在米奇老鼠的簇拥中,和亲朋好友唱歌、跳舞直至通宵达旦。

  27岁的的露丝卡·蔻特斯和31岁的保罗·贝克尔,在不久前刚刚结婚。与众不同的是,他们把婚礼安排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沃尔特·迪斯尼主题乐园中举行。露丝卡说,她在那里度过了一个永远难忘的婚礼。那一天早上,她穿着漂亮的公主婚纱裙,坐着马车(车夫都戴着灰色的假发,穿着镶金边的及膝短裤,打扮成古代马夫的样子)来到他们的婚礼营帐——户外湖畔。

  那里已早早等候着65位宾客。婚礼正式开始了,先是由“爵士”主婚人宣读迪士尼的经典对白“终有一天,我的王子会来的”,作为结婚誓词,“王子和公主”从“奴仆”的手上接过一双由天鹅丝绒包裹着的“玻璃鞋”,最后是新人交换结婚戒指,乐队随即奏起乐曲,一对新人和宾客们在欢笑和歌声中翩翩起舞。

  贝克尔夫妇在沃尔特-迪斯尼主题乐园举行的婚礼,一共需要支付3.8万美元,就可以享受全程的婚礼服务。尽管花费不菲,但露丝卡仍然认为很值得:“这是一次美妙而富有诗意的经历,我们在童话般的场景中深深地感觉到,我们就是那天造地设的一双。”露丝卡认为这次“迪士尼婚礼”实现了她在少女时的梦想。刚开始,贝克尔夫妇向亲朋好友寄发请柬的时候,有些人认为结婚把“米老鼠”请来太幼稚了,但贝克尔向他们解释说,婚礼的主角是灰姑娘和英俊的王子,而不是米老鼠和高飞狗。

  金钱的玩意一场婚礼至少花3万

  在迪士尼举办婚礼如今在美国变得越来越流行,它已成了迪士尼乐园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美国沃尔特·迪士尼的火爆,甚至影响到迪士尼在全世界其他“分店”的生意。还没建设完工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早早被许多年轻的恋人们预订作为结婚场所。迪士尼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意味着欢乐,外国游客来迪士尼为了体验一把美国风情,已婚夫妇带着孩子来迪士尼共享天伦之乐,于是自小深入人心的迪士尼形象似乎最容易抓住一些准新娘的“芳心”。

  迪士尼公园为吸引新人们花了不少心思,他们为每场婚礼准备了制作精致的竹椅、几百朵红玫瑰,新娘坐的马车,新郎官骑的白马,到处装饰着水晶和摆放着中国瓷器,宾客们可在环境舒适休闲的户外花园随意唱歌、跳舞和喝香槟酒。迪士尼公司的负责人认为,迪士尼乐园给新人们提供的就是一种别致、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完全沉浸于婚礼的欢乐和幸福之中。

  不过拥有这么一场诗意的婚礼的花费可一点不低,马车每运送新娘一次需付2500美元,请来由真人扮演的“米奇老鼠”和“高飞狗”等卡通角色,每人每小时820美元,主婚人和乐队每次1550美元……

  因此,在迪士尼乐园举办一场婚礼的花费需要从3万~5万美元不等,持续的时间也从两个小时到通宵不同。主办方将提供婚礼中所必需的音乐、蛋糕、香槟、鲜花和蜜月套房等,不过客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出不同的会场布置和菜单等。除了“米老鼠”和“高飞狗”是固定的嘉宾之外,迪士尼乐园还为不同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不同概念的主题婚礼,比如万圣节主题和阿拉丁主题等。

  商业精明眼关键迎合新娘的口味

  结婚市场每年的庞大利润,吸引了全世界许多高级酒店和度假胜地的目光。据统计,在加勒比海,近两年仅举办婚礼就给当地酒店的收益带来了15%的增幅。一些专门为新人筹备婚礼的公司的专业人士就认为,如果想抢滩结婚市场,关键的是要摸透准新娘的心态。他们认为,当今结婚潮流日益个性化,年轻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是独一无二的。于是,这种新的市场需要,对商家来说就有了不同的要求。

  而在这方面,迪士尼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实,迪士尼公司一直注重发展成年人市场,不管是迪士尼卡通电影,还是迪士尼乐园,他们认为,迪士尼的卡通形象可能对成年人更深入其心。在1991年,由于有不少准新娘提出想在灰姑娘的城堡中举行婚礼的要求,迪士尼公司马上抓住了这个商机,为迪士尼乐园开拓出一个新的市场。现在,迪士尼乐园每年大概举行2000场婚礼,比在1995年增加了2倍。即使是在恐怖主义可能袭击美国大型游乐场所的威胁下,来迪士尼公园举行婚礼的新人依旧有增无减。

  为了适应婚礼市场增加的需求,佛罗里达州的沃尔特·迪士尼乐园在1995年就新建了一批新营地,用于举办婚礼之用。现在,沃尔特·迪士尼乐园每天平均举办至少5场婚礼,尤其在假日的时候,生意更加火爆。许多从美国东北海岸和中西部的准新人纷纷远道而来,在迪士尼乐园筹办他们的终身大事。

  甚至还有许多千里迢迢从海外赶来的新人们,如有一对从日本来的年轻人,他们在一家电信公司里工作,就特意把婚礼安排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沃尔特·迪士尼乐园。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在日本而跑来美国举办婚礼(日本也有迪士尼乐园)的时候,新娘说:“因为我们觉得这里的迪士尼文化更加原汁原味,场景也更加真实。我们和‘米老鼠’们一起跳舞,跳着跳着,当‘米老鼠’突然单膝下跪,很绅士地亲吻我的手的时候,我感到快乐极了。这从小就是我的愿望。”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王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