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关怀与鞭策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04 09:04
 

 

  六月的津城,繁花似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抵达天津考察工作。在他两天的行程中,首先来到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看望慰问战斗在“两手抓”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2日上午10点,刘云山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两位中央领导同志同时到天津日报社。早已等候在报社门口的编辑记者,格外的兴奋。大家激动地鼓掌欢迎。

  刘云山部长一一和大家握手,问好。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总编辑张建星介绍说,在抗击非典的战役中,天津日报的广大编辑记者,牢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奋战在一线,有的记者深入“红区”采访,以大量的篇幅,精美的版面,突出宣传了一批医护工作者在与非典病魔抗争中的感人事迹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

  刘云山、张立昌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刘云山说,我这次来天津的目的之一,就是看望奋战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这场战役中,在市委的领导下,天津宣传战线的同志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作到位,很好地把握了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夺取抗击非典和经济建设的双胜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市委满意,人民满意。他向全市新闻界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

  领导的话语感动着在场每一个人。掌声更加热烈地响起,表达着新闻记者的火热情怀和战胜非典的坚强信心。

  在安与危的考验面前,全市新闻工作者用辛勤的工作和汗水真实全面地反映了全市上下,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守望相助,抗击非典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实践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向时代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赢得了领导和老百姓的肯定和赞许。

  刘云山、张立昌乘坐中旅,一路轻车穿行市区。从日报到晚报,再到电视台、电台。两位中央领导同志还饶有兴趣地考察了天津日报激光照排中心、今晚报98960公众服务中心,电台和电视台的制作和播出中心,一一带去了党对天津新闻队伍的关怀和鞭策。

  中央领导同志的关怀和鞭策,在全市新闻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编辑记者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领导的要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手中的纸和笔,写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为夺取“双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郑文浩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