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希拉里登上《时代》封面 全美掀起希氏旋风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09 13:01
 

 

  多年心血凝成《现实的历史》美再度刮起希拉里风

  新华网6月9日消息6月9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的回忆录《现实的历史》就要在书店亮相了,媒体纷纷报道和评述此书的内容。回忆录的出版,在美国再度刮起“希拉里风”。

  《今日美国报》的评论《希拉里的“历史”即将揭幕》:无论从文学角度还是政治角度,这本书的出版都将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事件之一。该书第一版就印了100万册。对于非小说类图书,特别是一本长达576页,售价28美元的回忆录来说,这几乎是前所未有的。

  熟悉内情的美国政界人士和出版界人士说,这本书披露的真相将让读者大跌眼镜。这将给公众一个难得的机会去透视这位美国政坛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深藏不露的内心世界。希拉里是第一位生活在白宫的职业母亲,也是第一位通过选举赢得公职的总统伴侣。此外,她还是第一个被要求在大陪审团面前作证并在国会把自己的婚姻问题公之于众的第一夫人。在《现实的历史》中,希拉里触及的话题包括她那失败的公共卫生议案、对他们夫妇调查了六年之久的独立律师们、当然还有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

  这部回忆录里,希拉里说,克林顿在1998年接受大陪审团听证前的最后一刻才向她坦白与莱温斯基有“不正当的密切接触”。希拉里在回忆录里写道:“我几乎窒息。”她还说,继续与比尔·克林顿的婚姻是她有生以来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在这件事以后,他们全家曾外出度假。当时,他们的爱犬是唯一愿意与克林顿呆在一起的家庭成员。

  希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回忆录是“我耗费心血……得到的成果……讲述的是我的成长、我的价值观和信仰。它反映了我的生活,触及了我为之工作的所有议题,特别是站在妇女儿童立场上所从事的工作和其他我所关心的问题……”

  希拉里这部关于白宫生活的回忆录将使人们猜测她是否有意再度进入白宫生活。

  在配合这本书的巡回宣传活动中,她将走遍全国,并接受许多采访:届时也将正好是2004年总统竞选白热化的时候。希拉里一再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竞选;但是,人们普遍认为,如果民主党明年不能把布什赶下台,她将成为2008年大选的有力竞争者。

  民主党的战略家唐娜·布拉齐尔说:“我想,这对她来说是一本非常重要的书。这相当于一个重要的‘跳板’。”

  许多第一夫人在回忆录中触及的话题都超越了作为全国第一女主人的职责。伊迪丝·威尔逊在回忆录中就某些人指责她在隐瞒丈夫伍德罗·威尔逊中风时越俎代庖充当“不选总统”的事情为自己辩护。贝蒂·福特在回忆录中谈到自己与酗酒作斗争的经历。但是,得克萨斯大学的历史学家刘易斯·古尔德说:“克林顿夫人涉足的领域却是多数第一夫人没有涉足过的。”

  通常说来,海外书商总要看一本书在国内的销售情况才能决定是否购买版权。但是,目前至少已有17个国家签约买下此书版权。《时代》周刊和《人物》杂志将刊登这本书的摘录。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台通过激烈的竞争赢得在《现实的历史》出版前夜采访希拉里的机会。

  希拉里·克林顿吸引聚光灯

  英国《金融时报》文章:大多数不在位和在位的第一夫人都只把目光集中到自己的丈夫身上。但是希拉里的周围却看不到比尔的影子。在一个春日的早上,来自康涅狄格州国民警卫队的彼得·菲什上尉正在抱怨自己的医疗津贴太少了。他衣服上的铜纽扣仿佛要在前第一夫人赞许的目光下熔化了。他和数千名应征参加伊拉克战争的平民军人一样,没有享受到和正规军人同等数量的医疗津贴。医疗系统需要改革,这一点克林顿夫人再同意不过了。

  但那天在上讲台之前,这位来自纽约州的新参议员耐心地等待自己上场。因为其他那些在参议院等级中排在前面的资深议员要先向国会山附近聚集的人群发表讲话。

  这一天恰好体现了克林顿夫人谨小慎微、不出风头的策略。不过,随着描述自己白宫生活的回忆录即将出版,她也要和这种风格说再见了。

  克林顿夫人花了两年的时间在参议院内广结同盟————和民主党的同事,否则他们会厌恶她的明星才能;也和共和党的同事,虽然他们不相信她,看不起她。

  她悄悄地树立起这样一个形象:无所不能的筹款人,毅然走出家门,帮助民主党筹集急需的资金。去年,光是她自己的政治委员会就向民主党竞选活动提供了350万美元。

  这本回忆录对于民主党的总统竞选人来说显然是个大难题。选择这个时候出版至少在短期内会把大家的注意力从竞选人那里转移到克林顿夫妇身上。这又一次令大家怀疑克林顿夫人的真实目的是将来自己竞选总统。

  这本书还再次激发了美国人对克林顿夫人的矛盾心理。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在前第一夫人的问题上分歧严重。最近的一次盖洛普调查发现,43%的人说他们对她有好感,另有43%的人则说没有好感。

  电视台筹拍希拉里的电视剧

  埃菲社报道: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的生活与传奇6日在媒体和电视上再次刮起了飓风,此番的主题是宣传一部即将问世的关于希拉里白宫生活的电视剧集。

  美国A&E电视台正在以记者盖尔·希伊撰写的《希拉里的选择》一书为蓝本,筹拍一部描写现任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的剧集。

  A&E电视台的罗伯特·德别托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我想不出还有比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的个人情感经历更精彩的故事了。”电视台计划在2004年播出这部剧集。

  剧本所反映的年代从克林顿入主白宫开始,其间讲述了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性丑闻”和希拉里打入政坛等事件。德别托说,故事具备了一部优秀的情节剧所必备的重要元素,这部剧集一定会成为难得的好作品。

  这部剧集恐怕不会令希拉里感到高兴,因为为剧本提供素材的是3年前出版的一部没有得到希拉里本人认可的传记。

  莎朗·斯通将饰演希拉里

  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在即将出版的回忆录中,披露克林顿婚外情给她造成的心理冲击,引起了媒体热烈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A&E电视台今天宣布,该台将以希拉里为故事主角筹拍一部两小时的传记式电视片。莎朗·斯通将在片中饰演希拉里,预计该片将于明年初播出。

  A&E电视台表示,这部传记片的剧本将不会取材于希拉里即将推出的回忆录,而将以作家盖尔·希伊所著的畅销书《希拉里的选择》为蓝本。

  A&E电视台负责人表示,这部片子将以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作为故事的开始,片子描述了这对政坛夫妻的日常生活,以希拉里当选参议员作为故事的结尾。

  故事主轴将是“在不断遭受丑闻打击的情况下,希拉里如何努力实现她的理想”。

  2001年9月底因脑血管疾病紧急住院开刀的莎朗·斯通,近年来在积极寻求机会创造事业第二春。

稿源新华网 编辑:石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