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美大兵网络勾引50名妇女 受害者投诉美陆军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2 10:04
 

 

  阿富汗战争结束后,闲极无聊的一名美国已婚大兵竟通过互联网勾引了50名妇女,并与她们订下了婚约。日前,美国军方开始对此进行调查。

  妇女要报复美国大兵

  据《纽约时报》昨日报道,29岁的卡塞姆·萨勒赫上校是美国陆军第18空中支援行动大队的一名老兵。此前,他曾在阿富汗参与清剿塔利班残余分子的战斗,目前已被召回纽约布拉格堡军事基地。萨勒姆所在部队的发言人罗杰·金10日证实,军方正在对丑闻进行调查。

  据金介绍,萨勒赫曾在阿富汗领导重建和人道主义援助工作,并于上月返回美国。去年7月,他还领导了对美军误炸阿富汗南部一次婚礼的调查工作。众所周知,在阿富汗的工作是危险和孤独的,但萨勒赫却能“苦中作乐”。多年来,他通过交友网勾引了许多妇女,其中有2名是加拿大人。这些妇女的年龄介于33岁至57岁之间,认识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98年,最迟的则在今年3月。随着丑闻的曝光,一些妇女发现,被他欺骗的姐妹竟有50人之多。对此,她们伤心之余更多的是愤怒,并发誓要进行报复。据称,这些妇女已经投诉美国陆军,要求惩罚萨勒赫,甚至将其投入监狱。

  在网上,萨勒赫还乱编自己的年龄,以至于许多妇女现在都不清楚他多大。一些妇女就说,50岁的萨勒赫并不是为了找个妻子而上网,事实上他已经结过婚了。

  大兵文采胜过莎士比亚

  这一丑闻的曝光颇具戏剧性。今年4月,华盛顿KNDU电视台播放了帕斯科市一名妇女的画面。这名妇女声称已经和萨勒赫订婚,正等待“未婚夫”从海外归来。随后,全美广播公司网站转载了这个令人“感动”的故事。然而,KNDU电视台很快接到了许多妇女的电话,她们竟然都说是萨勒赫的“未婚妻”。

  43岁的罗宾·索罗德住在曼哈顿,正在学习成为一个地产经纪人。她说,4年来她一直在交友网上寻觅如意郎君。去年11月,身高180厘米的索罗德在交友网的“巨人”栏内宣传了自己,并引起了萨勒赫的注意。“他给我写了一封非常罗曼蒂克的电子邮件,”索罗德说,“他夸我漂亮,非常想认识我。”当然,萨勒赫没忘了说自己正在阿富汗战斗以显示自己的英勇。一个星期后,萨勒赫给索罗德打了电话,他富有魅力的嗓音也吸引了索罗德。自那后,萨勒赫每天都给她写电子邮件,时常还会在电话中亲切地对索罗德说:“宝贝,我爱你!”回忆起萨勒赫写的信,索罗德依然会觉得沉醉,她说:“他写的比莎士比亚还好。”

  在索罗德提供的一封信件中,萨勒赫写道:“你就是我的世界,我的生命、我的爱和我的宇宙。这就好像母亲在我小时候用阿拉伯语对我说的一样,Yi Yunni(我的眼睛),Ya hyyetti(我的爱),Ya elbee(我的心灵),Ya umree(我的生命)。在位于布鲁克林贫民窟的单卧室家里,母亲常常这样为我唱歌,哄我睡觉。”

  妇女大骂骗子是变态

  据其他妇女说,萨勒赫实际上把同一封信发给她们中许多人,或者把收到的信稍微修改又寄出去。索罗德说,萨勒赫称自己10年前就离婚了,而且一直未娶。另一名妇女说,萨勒赫把自己称作“和尚战士”,因为他10年没有性行为了,正等待合适的情人。

  索罗德称,2个月前,萨勒赫在电话中向他求婚了。萨勒赫对他说:“你是我所遇到的最迷人的女性,你就像我的母亲一样。”虽然从未谋面,但索罗德还是同意了。然而,索罗德的美梦很快破灭了。今年4月底,她在全美广播公司网站看到了那篇新闻。“我的心像被绞一样,”她回忆说,“我立即给他发了电子邮件,他也马上回复了。他说‘别傻了,你不过是个朋友而已’。”

  不过,索罗德不甘心被愚弄,她试图找到电视上的那名妇女,并查证真相。这期间,一名受骗妇女还给其他同病相怜的妇女写信说自己曾自杀过。当然,其他受骗的妇女遭遇几乎都和索罗德一样,其中一些甚至收到了订婚戒指,并真的在准备举行婚礼了。另一名受到欺骗的妇女莎拉·考尔德说:“他是个变态,应该被关起来。”说起为什么那么容易受骗时,莎拉说:“我们不是一群蠢女人,我们都很聪明,是受过良好教育的职业妇女。但我无法表达出他的甜言蜜语是多么有诱惑力,他让我们觉得自己就像天使、仙女和灰姑娘。”

  目前,对萨勒赫的调查扔在进行。如果查证属实,他将面临违反军纪或者刑事罪行。

稿源 生活新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