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深圳街头发生血案 蒙面人手持冲锋枪扫射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8 13:55
 

 

  事发公明镇,车内两人中枪后被拖出车外砍致重伤,警方已展开调查

  前晚7时30分左右,宝安区公明镇松白路上发生了一起恶性血案。两名中年男子驾车沿该路行至公明人民医院北面约300米时,突然两辆轿车从后面赶上来,四五个蒙面男子从车里冲出,手持枪械对着这两人连开数枪,又用砍刀围着他们一通乱砍。两名男子瞬间变成血人,无法动弹。

  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现两受害人伤情已稳定,警方正就此案展开调查,并积极寻找行凶者。

  现场:轿车玻璃被子弹打穿

  前晚8时20分,记者接到报料称,在公明镇松白路上,两名男子被数名蒙面人枪击、刀砍,躺在路上一动不动。

  当晚9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松白路靠近公明人民医院的地段,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车前副座的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明显的弹孔。

  据现场勘查的警察介绍,从弹孔周围玻璃的破裂程度判断,行凶者是在近距离开的枪,轿车一侧车门靠近门锁的地方也有3个弹孔。轿车周围的马路上血迹斑斑,血迹一直延伸到马路另一边。

  目击:四五蒙面人枪击刀砍

  由于现场封锁,围观的周围居民和路人很少,记者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两名住在附近的居民。据他们回忆,晚上7时30分左右,他们吃完饭出门散步,走到松白路靠近公明人民医院的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两名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轿车正在等绿灯。

  据其称,这时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两辆轿车,一下子堵住了黑色轿车的去路。紧接着,两辆车上冲出四五名蒙面男子,其中一人手持一把冲锋枪,其他几个人手拿明晃晃的砍刀。持枪者二话不说,对着黑色轿车副座的挡风玻璃就是一枪。“枪声很大,我们当时耳朵都差点震聋!”其中一位目击者想到当时的场景还十分后怕。

  持枪者很快又对着黑色轿车一侧的车门锁连开3枪。几个蒙面人立刻拽开车门,把车里的两名男子拖出来,然后围着就是一通乱砍。“当时的场面就和警匪片里一样,我们开始还以为是拍电影,但听到那两人的惨叫声,看到他们身上喷溅出的鲜血,我才意识到这是真的砍人。实在太可怕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蒙面人枪击、刀砍,行动非常快,整个过程还不超过3分钟,他们根本看都没看被袭者身上的金银首饰和现金,眼看被袭的两男子全身是血,这些蒙面人才扬长而去。其中一名被袭者满身是血,爬到马路的另一边,然后躺在那儿一动不动。

  医院:被害者刀伤深可见骨

  事发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通知公明人民医院火速把伤者接收入院。记者在晚上10时30分左右赶到该院,发现该院急诊室和外科数十位医务人员正在对两名伤者进行紧急抢救。

  据急诊室一名姓何的医生介绍,两名伤者一个姓李,一个姓陈,入院时,两人因失血过多已经休克。经检查,两人全身几十处刀砍伤,“几乎没有一块好皮肉,而且刀刀深可见骨,姓李的病人左小腿中枪,姓陈的病人臀部有1处枪伤”。直到记者前晚11时20分左右离开医院时,两名伤者仍在接受抢救,未脱离危险。

  现状:两受害人伤情已稳定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公明人民医院,两名伤者已经脱离危险,住进了该院外科住院病房。因为伤者仍十分虚弱,伤者的家属向记者介绍了情况。

  据李先生的妈妈说,因为当时行凶者都蒙着脸,所以没看清行凶者的真正面目。不过经医生检查,两受害人目前病情已稳定。“就是他(李先生)小腿受伤严重,现在还很疼”。据介绍,两受害者是河南人,李先生是公明一家私营企业老板,而陈先生是他雇请的厂长。

  据悉,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正积极地寻找行凶者。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王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