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美国密歇根州向本顿港增派150名骑警实施宵禁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9 11:35
 

 

  据美联社消息,由于美国密歇根州本顿港连续两晚发生严重暴乱,州警察部门当地时间星期三已向本顿港增派出了150名骑警。

  本顿港政府官员也表示,他们将在星期三夜间实行严格的宵禁。

  本顿港居民大多为黑人,该市经济衰退,失业率高居不下,黑人白人之间关系紧张。本顿港暴乱的起因是28岁的黑人特朗斯·舍恩骑摩托车时遭到白人警察的追逐,他在慌张之中撞进一所房屋而死。星期一晚间的黑人暴乱并未造成什么严重伤亡。但星期二夜间形势急转直下,大量居民走上街头向为数不多的警察投掷玻璃瓶,暴徒还焚毁了至少五座楼房住宅,殴打并刀扎数人。当地时间星期三凌晨4点暴乱被镇压下来,警方逮捕了十几人。其中一人被指控以致命武器袭击他人。

  本顿港本身只有约26名警员,事件发生后,州政府已经向那里派出了约一百多名骑警和上百名装备有催泪瓦斯的警员。密歇根州州长珍妮弗·格兰霍姆称,星期三夜间将有150名州骑警在本顿港街头巡逻维持治安。

  星期三晚间一些官员纷纷到各社区走访,建议大家保持冷静不要实施暴力。舍恩33岁的哥哥雷纳德也站出来呼吁和平。他说:“我想对本顿港居民们说,我能感受到你们的痛苦,你们的挫折和你们的愤怒。但我请求你们终止暴力。”

  警方说他们也不清楚当时舍恩为什么要从警察面前逃开。但警方说舍恩的驾照已经被吊销,而事后还从他身上发现了一些大麻。

  本顿港有12000名居民,其中92%为黑人。市里房屋破旧,去年的平均失业率高达25%。与本顿港一河之隔的圣约瑟夫市却完全是另一番天地。圣约瑟夫有8800名居民,90%是白人,这里有着漂亮繁华的餐馆、商店、写字楼,其去年的失业率只有2%。

  难怪本顿港的居民对自己的处境感到愤怒和不满,这也是导致暴乱事件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