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韶关又爆黑幕:300多只死鸡准备加工成烧鸡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7-22 17:29
 

 

争死鸡打架抖出烧鸡秘密

  两个河南人争买死鸡发生打斗,办案的公安民警在一方租住的房子里发现大批死鸡。21日中午,韶关市工商部门紧急行动,捣毁了一个特大瘟(死)鸡加工厂,现场查获瘟(死)鸡300多只。

争买死鸡发生打斗

  据报料人称,韶关市某养鸡场每天都有不少死鸡卖到市场,而租房居住在韶关火车站附近的河南人成为养鸡场的主顾,大多数死鸡都由他们买走,进行再加工后销住市场。

  本月14日早晨8时许,河南沈丘县人杨某和同省商水县人范某又到养鸡场贩死鸡去了,在争夺过程中,双方发生打斗,吃亏的范某向公安部门报警。办案民警赶到杨某居住的出租屋调查时,没见到杨某,却在屋子里发现了大批死鸡。“看到那满地的死鸡,几个月我都不敢吃鸡了”,办案民警心有余悸地说,于是向工商部门通报了发现大批死鸡的情况。

加工后死鸡成烧鸡

  根据公安部门转来的情况,韶关市工商局浈江分局东郊工商所执法人员昨天中午紧急行动,立即赶到韶关火车站后面不远的出租屋调查。

  临近出租屋时,随行的记者便闻到一股股浓烈的恶臭,在高温炎热天气里简直就要呕吐。跨进出租屋,外间的房子里满地皆是用胶袋装着的死鸡,袋口密封着,鸡毛未拔,显然是刚从养鸡场买回不久。进入里间,墙角处的冰柜里全是等待再加工的白条鸡,打开柜盖便有一股恶臭扑面。工商执法人员再拐进一间小厨房时,除了发现用来加工死鸡的卤水汁外,旁边的竹篾簸箕里堆放着已卤得油黄的死鸡(见右下图)。煤灰摆在一边,加工现场龌龊不堪。瘟(死)鸡就是这样再加工后摇身一变成烧鸡,然后再拿到市场、门店或小摊贩卖,谋取不义之财。工商人员当场便查获瘟(死)鸡300多只和已经加工好的烧鸡30多只,以及加工工具一批。

来路不明烧鸡仍在卖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顶着烈日在韶关火车站附近的外卖摊点暗访时,发现不少摊点摆放着油黄色的鸡腿,两名欲坐火车出行的男子各买了一份品尝,盯着他们津津有味的吃相,记者不由为他们的健康捏一把汗。

  向一位女性摊主打听烧鸡的进货渠道,她先是支吾着说到韶关市肉品烧烤店进货,后来干脆冷眼相向,置之不理。一个毫无争议的事实是,韶关火车站附近的饮食摊点,大多卫生防范设施缺乏。

  据了解,韶关工商部门昨天查获的瘟(死)鸡加工厂,已经运作几个月时间,加工成的烧鸡到底流向何处,目前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查获的瘟(死)鸡和烧鸡昨天已经烧毁,当事人已受到行政处罚。

稿源:羊城晚报 编辑:王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全面布局预制菜行业,顺丰速运以一体化供应链优势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实施,房屋出租认准“住房租赁”资质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三只基金全部30%涨停 首批保租房REITs上市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