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图】坐飞机占仨座 巨胖誓要减肥100公斤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8-02 14:24
 

 

  
二十六岁加藤大体重将近六百斤,一人占据仨座位几口吞下整桌菜

  北方网消息:坐空中客车一个人占了仨座儿,上飞机前才知道自己的真实体重。昨天下午,日本巨胖加藤大终于来到北京,开始他在天津爱民医院的中医减肥瘦身计划。

  加藤大及NTV日本电视网一行7人,昨天上午在日本东京乘上飞机,由于加藤大的体重超常,家乡已经没有合适的秤来为他测量体重。上飞机前,他们特意安排加藤大用机场的行李秤进行了测量,显示为289公斤。这是加藤大第一次了解到自己的真实体重,比此前他自己估计的245公斤足足超出44公斤,也就是说他的体重已经超过爱民减肥医院曾经收治的孟庆刚,成为该院收治患者中体重最重的人。

  对于自己的体重已经接近300公斤,加藤大也显得非常惊讶。昨天下午他们一行抵达时,他表示如果自己能将体重减到180公斤就已经满意了,但来接机的爱民减肥医院石院长认为,如果他进行系统的治疗,体重减到100公斤左右应该没有问题。

  加藤大一行将在北京进行短暂的休整,今天上午将来到天津爱民减肥医院进行系统的减肥治疗。对于加藤大而言,他的中医减肥瘦身计划即将开始。

  惊呆路人巨胖频致意加藤午餐点名吃饺子

  昨天13:30左右,从日本东京飞往中国北京的空中客车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等乘客们都陆续地走下飞机,一队奇特的旅客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原来这只的队伍中有一位超级巨胖,硕大的体型和沉重的脚步告诉大家,让他砸着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就是日本北海道苫小牧市的加藤大,他的体型和他的名字一样,一个“大”字已经全部概括。

  在人们的注目中,加藤大在随行人员的搀扶下,迈着沉重的步子走了过来。加藤大似乎并不在乎人们惊讶的眼神,一边走路一边对人们微笑,不时还把帽子摘下来向人们挥手致意。

  一段不长的路已经让加藤大吃不消了。他们一到接机大厅,加藤大立即被随行人员安排到长椅上休息,长椅在加藤大面前好像小了许多。加藤大真的累了,几步走到长椅前,一屁股便坐了下去,一个人竟占了俩座儿,宽大的身体活像一座小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

  天气并不像前几天那么热,但加藤的脸上仍汗水直流,他不时用棒槌似的大手擦拭,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更惹来不少旅客的好奇,有的人走过来用手拍拍他的肚子,和他握手、微笑,加藤大也表现得非常自然,用自己的大手把人家的小手“攥”住,看着对方因惊讶张开的嘴,哈哈大笑起来。

  面对记者的镜头,加藤大也很乐于表现,总是要把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但始终话不多。40分钟后,加藤大一行走出接机大厅,加藤大被众人搀扶着走上汽车,汽车整个突然一颤,连司机都大吃一惊,用他的话讲:“尽管接机前就知道要接的是个大胖子,没想到他一上车就这么大动静,开起车来还真得小心点。”上车后,随行人员都尽可能地坐到汽车的另一边,好保证汽车能平稳地行驶。

  
满桌佳肴,转眼间就被加藤一人包圆了

  该吃午饭了,爱吃中国菜的加藤大告诉随行人员想吃饺子,暗合了中国“迎客饺子”的说法。一行人来到一家地道的饺子馆,满满一桌子的菜在加藤大眼中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不一会儿便风卷残云般地吃完了,还用日语不停地对记者说:“中国菜,好吃!好吃!”他是吃好了,饺子馆的服务员可看傻了,不停地在下面嘀咕:“好家伙,这么一个大肚儿汉,这点儿饭够他吃的吗?”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