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记者暗访练歌房:“自由时间”上演裸陪大片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8-21 08:41
 

 

  核心提示:8月18日上午,一位外地游客通过热线反映:“我和几位朋友昨天晚9点左右来到沈阳市宁山路一家名叫‘自由时间’的酒楼式练歌房,酒楼的服务员将我们带进包房,随后进来几位小姐,其中一位在点歌机前按了一首快曲,然后几位小姐随着节奏边跳边脱,还作出极为下流的动作……”接到线索后,今报记者为核实情况,兵分两路,于8月18日晚10点和8月19日晚8点来到这家名叫“自由时间”酒楼的KTV练歌房,一路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直接进入练歌房“卧底”,另一路记者在练歌房外隐蔽采访。经过多方暗访,终于查清这家酒楼“全裸陪侍”的惊人内幕。

序幕“自由时间”第一印象

  8月18日晚10点,记者兵分两路来到宁山路15号。宁山路是沈阳市非常普通的一条街道,入夜后人车稀少,可“自由时间”酒楼门前却人流不息、车水马龙。门前坐着几名身穿白衣的服务员,非常热情地把记者迎进大厅,楼梯上不时有穿着暴露的“小姐”上上下下,二楼的十余间包房大多灯火通明,从里面传来阵阵歌声和嬉笑声。由于采访任务的需要,记者只好走进包房,约十余平方米的包房内装修一般,陈旧的布沙发围着一个长玻璃茶几,对面是一套简易的卡拉OK设备和一台电视机。简单观察后,两名记者留下,另一名记者以上卫生间为由摸查外围情况。

开场戏直击全裸艳舞

  此时,一位男服务员走进包房:“几位大哥,看看我家的特色吧!整个儿沈阳市就我家独一份儿。”说着就招呼了七八位小姐进来,记者留下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小姐,其余的自动离去。

  三位小姐先将包房门锁上,然后大大方方地对记者说:“给几位大哥表演个‘特色’舞吧。”记者不明白,问什么是“特色”舞,其中一位叫小白(化名)的小姐撇嘴说道:“看看就知道了。”说完,她熟练地用遥控器把音响打开,点了一曲快节奏的《眉飞色舞》,并把音响声音调到最大,随着音乐的响起,小白和其他两名小姐在茶几前跳了起来。

  三位小姐先后将裙子撩到腰部,将暴露在外的内裤慢慢脱下,然后把低胸的上衣解开,将里面的胸罩摘下,随手甩在一旁,一丝不挂的她们脸上没有丝毫的羞涩,还用手在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做着各种淫秽的动作,极尽挑逗之态,跳得“性起”的小姐们极力扭动着腰,两手不停地在自己胸前晃来晃去,不时用头发遮住脸庞。跳了一会,她们觉得自己跳不尽兴,就邀请记者与她们一起跳。但看到记者没有反应,她们就搔首弄姿百般诱惑。

第二幕专访“特色”服务

  一曲终了,三人穿上衣服纷纷坐到记者身旁,其中一人还拉住记者的手摸她的脖子:“看,跳得多投入,都出汗了。”记者见状便“随意”地与小姐聊了起来:“你们家的服务还真有‘特色’啊!”

  “那是当然了,谁家也不像我家这样。脱!就是我家的宗旨,不仅要陪着练歌,还给客人跳舞,价钱还与其他练歌房一样,生意火得不得了……”

  在留下的三位小姐中,最小的只有20岁,她对记者说:“我并不是酒楼内最小的,这里十七八岁的有很多。”当问她为什么要过这种生活时,她的回答令记者大吃一惊:“因为我是哈尔滨人,和男友来到沈阳没多久就分手了,我想在这里多挣点儿钱,觉得这行挣钱特别快,如果有客人需要‘那种’服务,还能挣得多点儿。”

“‘那种’服务也在包房里吗?”

  “不在,在一楼厨房旁边……”小姐见记者什么都问,以为记者担心安全问题,便自豪地说:“大哥,你放心,我家老板‘后台’硬,公安局里有得是铁哥们!”说完,她用不安分的双手在记者身上摸来摸去,还不时地摆弄裸露的胸部。

  小姐们见记者有意回避,一位年纪较大的小姐说:“我们刚开始也不愿意脱光衣服陪客人,但酒楼的负责人说现在生意要有‘特色’,如果不搞出‘特色’来,是不会吸引客人光顾的,于是要求每个小姐必须脱光衣服,只要客人有需要,干什么都行。就这样,不成文的规定便在这里执行了,在这儿干活的小姐都得脱。”另一位小姐称,自己当天已经脱四次了,包房内的温度很低,感觉好像感冒了。

第三幕“特色”服务拉动运输业

  第二路记者守在“自由时间”酒楼门前的马路对面,时刻观察着外边的动静,发现刚才招呼记者进去的服务员又回到门前,继续卖力地招揽顾客,每当有人走近时,他就大声招呼,极力想把来人引进去。

  记者通过仔细观察,发现酒楼门前出租车不断,经常有开私家车的客人光临。记者问在门口等客的出租车司机:“你为什么在这里等客?”的哥回答道:“听说这家酒楼有‘特色’服务,来的人多,在这里等活儿不愁拉不着客人。”记者问他这里具体有什么特色时,的哥笑而不答。

  尽管在采访之前,记者已做好心理准备,但面对一幕幕脱衣丑剧,还是感到异常地恶心和愤怒。去年12月,国家文化部、公安部曾向全国发出的通报,要求各级文化、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和取缔各类丑恶社会文化现象,严禁组织或从事脱衣舞表演和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表演。但如今,竟有人无视国法,猖狂之极。

  据了解,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曾在今年4月份接受某新闻媒体采访时表明态度,要出重拳打击舞厅、KTV、洗浴等个别场所进行的“三裸”裸陪、裸浴、裸舞和卖淫嫖娼等违法活动,把组织容留介绍强迫妇女卖淫作为打击的重中之重;加大对淫秽色情表演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全力查获一批重大涉丑案件,追究一批强迫、组织、容留、介绍他人卖淫和组织淫秽表演等违法犯罪人员的刑事责任;将出台新的《沈阳市公安局娱乐服务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制度》,对格局设施不符合要求、治安秩序差的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整改。

稿源 沈阳今报 编辑 王君
ip地址为:[218.65.102.*] 的网友 于 2005-07-11 15:55 发表评论:
都什么年代了,还装什么正经啊,如果是我,我也会去那地方的,挣钱就可以了,现在只有能挣钱的事情。什么事情都能做

ip地址为:[221.200.234.*] 的网友 于 2005-04-09 22:50 发表评论:
记者暗访此特色服务,是否触犯法律呢?自由时间的特色服务是违法的,但是我觉得记者的行为也是违法的。辽宁省相关法律条文里规定色情服务的提供者和参与者都是违法的。不知道这条法律法规是否对记者这一特殊行业的工作者有特赦呢?难道记者去观看艳舞表演参与裸陪活动就不违法?不处理吗??希望有关部门或人给与回答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