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独家报道 > 热点聚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戴相龙会见摩托罗拉(中国)新任董事长吉恩·戴莱尼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9-11 20:35
 

 

  北方网消息:日前,天津市长戴相龙在津利华大酒店会见美国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摩托罗拉(中国)公司新任董事长吉恩·戴莱尼时表示,天津会一如既往地为包括摩托罗拉在内的投资者提供全面、有效、及时、高效的服务。

  戴相龙首先对吉恩·戴莱尼先生担任(中国)公司董事长表示欢迎。他说,天津与摩托罗拉是老朋友了。经过10余年的发展,天津与摩托罗拉形成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摩托罗拉对天津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对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中国)公司在戴莱尼先生的管理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戴相龙说,在我们会谈的这个地方,全国工商联正举办民营经济论坛,这个论坛对加快中国尤其是天津民营经济的发展会起到促进作用,也会进一步促进境外资本与民营资本的合作。天津正在加大改善投资环境的力度,也就是全方位改善投资环境,让境外资本、民营资本在天津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并有更高的回报。他说,环渤海地区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增长点之一,天津就处在这个地区,在这里,摩托罗拉开展新的业务会有很广阔的空间。戴相龙表示,摩托罗拉在中国不断拓展新业务、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这种做法我很赞同。中国市场潜力巨大,你们的新产品一定会有美好的前景。

  上个月刚被任命为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董事长的吉恩·戴莱尼感谢戴市长的接见。他说,摩托罗拉与天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离不开天津市政府的帮助和支持,我会继续这种非常融洽的、美好的合作。他介绍说,为了进一步巩固摩托罗拉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下半年将推出16至20款的新手机,在此基础上,还要进军一些新领域,如汽车电子领域,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他希望与有关方面加快合作,使新的商业计划早日获得成功。

  又讯,日前,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皮黔生在水晶宫饭店会见了摩托罗拉(中国)公司新任董事长吉恩·戴莱尼先生。

  皮黔生说,双方的合作只要有利于发展,天津市政府、开发区一定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他说,世界芯片业发展很快,竞争也很激烈。中国半导体市场广阔,摩托罗拉与世界知名半导体企业合作,会拥有更大的竞争力。

  吉恩·戴莱尼对双方愉快的合作表示满意。他说,如果没有天津、泰达的支持,就没有摩托罗拉的今天。天津在工业、产业方面相当先进,极具优势,摩托罗拉新的商业计划一定会在这里得到圆满实现。

  市领导王述祖、杨栋梁,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市政府对外经济工作顾问叶迪生及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市外经贸委、外事办、海关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记者/刘雁军)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