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丑小鸭”张静进行整容手术 将出书记录经历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9-23 14:21
 

 

  北方网消息:昨天,丑女孩张静成功地接受了首次整形手术。眼睛大了、鼻子鼓了、单眼皮双了,首次整形成功。

  做整容的愿望被父亲拒绝后的几天里,张静一直处于极度痛苦的状态。张静对父亲说,做整容是自己生活中最大的愿望,即使手术不成功,她也不会后悔,毕竟她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了解到孩子的心情,张静的父亲最终答应了,他告诉记者,他们只是担心孩子的身体,但张静毕竟长大了,今后的路还要靠她自己,他们决定尊重孩子的意愿。

  又是一夜未眠,张静的思绪很乱,紧张、兴奋……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张静说,她没有太多的奢望,只希望自己能被别人当成正常人。早上7:00,在父亲关切的目光下,张静走出了家门。“别动啊!”爸爸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嘱咐张静,神情里透出紧张的情绪。

  同济医学美容门诊的大夫特地来接张静,坐在车上,健谈的张静一直沉默着,紧张,还是紧张。美容门诊门口,医生们早已等候着张静,医生们亲切的笑容和门口悬挂的“预祝张静手术成功”的条幅使她感到一丝温暖,张静笑了笑。

  最后的检查、会诊程序后,张静在手术协议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10:00,一切准备就绪,通过一道道门,张静缓缓走入手术室,手术的时间到了。无影灯打在手术台上,张静静静地躺着,拳头捏得很紧,不断地做着深呼吸。手术室很静,只听见医生穿手术衣的声音。“别紧张,一点都不疼。”宫主任微笑着,张静伸出两个手指头,打出“OK”的手势。

  此次手术的计划是改善张静的眼睛和鼻子,医生在手术前进行了多次研究,设计了几套手术方案,并和北京、上海等知名整形专家多次沟通,确保手术的万无一失。扩眼眶、隆鼻子、做双眼皮,手术中,三方面的专家一齐上阵,为保证手术的精细,医生采用了造价几千元的一次性宝石刀。

  打过麻药后,张静最初的紧张慢慢放松了,她轻轻地闭上眼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手术台前,医生娴熟地操作着,眼睛大了、眼皮双了、鼻子隆起来了,两个多小时后,手术结束,宫主任高兴地告诉张静,手术比预想的还要顺利。

  结束了手术,张静的眼睛有些肿胀,医生给她带上消肿的眼罩,张静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现在什么感觉?”张静大声地回答记者:“高兴!”张静想象着,做完整容后,她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我只希望走在大街上,别人不再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可以享受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张静说,她并不奢望自己成为一个好看的人,只希望可以平平常常。

  据同济医学美容门诊宫主任介绍,张静整形手术的最大难度在眼睛上,这次的手术很成功,术后的消肿、恢复需要两到三周时间,完全消肿后,张静的眼睛要比原来漂亮很多。按照计划,张静下一步的手术为改善眉毛的形状、去除额头的皱纹,国庆节后,久美齿科将为张静免费做一口烤瓷牙,牙齿完成后,医生还将继续改善张静的嘴唇及面部轮廓。宫主任表示,医院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安全的方式改变张静的容貌,预计整个整形计划需要一个半月至两个月。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