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海南一小学校长涉嫌多次强奸12岁小女生被拘留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1-11 13:45
 

 

  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潭博小学校长王某因涉嫌强奸该校一名12岁女学生,日前被澄迈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小女孩回忆受害经过

  记者11月10日上午驱车赶往澄迈县金江镇,先在一家酒店里采访了被害的12岁女生园园(匿名):园园身高不过1.4米,一脸稚气、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躲在母亲陈莉的身后。经沟通,小园园终于打消紧张情绪,讲述了不堪回首的一幕。

  第一次强奸发生在去年的4月份的一天。小园园的父母亲白天都在外面开车载客,晚上才回来,白天家里只有小园园一个人在。那天小园园正在家吃午饭。住在隔壁的潭博小学校长王某走进来,把当时只有11岁的小园园拖到一间卧室的床上进行强奸。

  小园园喊“救命!”。王某一把用手捂住小园园的嘴巴说:“不要喊,不要喊,再喊老子卡死你!”强奸完小园园后,王某扔下31元钱给小园园说:“听校长的话,不要对别人说。”“校长和老师的话不听,你听谁的话呢?”年幼的小园园信以为真,在以后王某对其强奸的一年半的时间里,只字没有对外人讲过。

  小园园说:“由于父母白天都不在家,校长经常跑到屋里来强奸我,强奸完后给些钱让我买零食吃,最多的一次是31元,最少的是5元钱。”

  隔壁女孩目睹丑事

  据小园园介绍:校长屡屡强奸得逞后,变得十分猖狂了,时常在把小园园拖到内屋强奸时门都不关。20多天前,王某又把小园园拖到内屋里强奸。此时,邻居一位与小园园年龄相仿的女孩过来找小园园玩,她走到这间屋里时惊骇地发现:王某把小园园衣服脱光后按在床上强奸,当即往门外走。王某跟着出去,给了该女孩1元钱说:“听校长的话,不要对别人说。”

  此女孩当天就把此事在邻里传开了。小园园在母亲的追问下,才把王某强奸她达一年半的事说出来。

  校长被刑事拘留

  小园园的母亲陈莉马上打电话给王某的老婆反映这一情况,王某的老婆起先不敢相信,她向老公核实后打电话对陈莉说:“此事不要对外面说,免得别人笑话。只要你不说,我们供小园园上学所有的费用。”

  陈莉拒绝了,于11月7日向澄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报案。刑警马上赶赴潭博小学找小园园及那位目击女孩了解情况,并把该校校长王某拘捕。

  记者从澄迈县公安局刑警队了解到: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调查中。记者下午还带陈莉及小园园到澄迈县妇联,请有关负责人帮助这位受害女孩,给她重新安排一个生活环境,尽量减少对她幼小心灵的伤害。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杨岷
强奸女秘书后消失 撕开“海归博士”的画皮    03-10-31
成都海归总裁失踪另有隐情:女秘书哭诉被强奸    03-10-31
美女也疯狂 两女大学生抢劫敲诈老校长并拍裸照    03-10-29
19名女生遭一伙70多岁老人诱奸 当事人血泪控诉    03-10-23
19名女生被老人诱奸续:一名九旬老汉投案自首    03-10-23
[754943] 北京市 网友 米 ip地址:[123.126.1.*] 于2009-07-21 22:39 发表评论:

  无耻,这种人太该死了。怎么配当学校的校长呢?


[217902] 陕西省 网友 171696800 ip地址:[219.144.166.*] 于2007-07-17 10:42 发表评论:

  狗日的,枪毙!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